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改装 > 故障维修

修车修出问题 小小油漆渣重伤汽车发动机

2012年03月12日09:32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花1700多元修车第三天,竟出了大毛病,再修的话,要掏1.8万元。

  车主魏波投诉称,他开着长城牌越野车越野时,将发动机下面储存机油的“油底壳”撞破,汽修厂师傅检查后,立即到汉宜路万源汽配城,请武汉盛达汽车服务公司提供“油底壳”,师傅修好配件并对车保养后,收了1700多元修理费。

  谁知,配件安装后第三天,行驶中的汽车突然水温过高,机油警示灯也开始闪烁,魏波立即将车停在路边,马上给修理厂打电话。修理厂将车拖到厂里一查,发现新换的“油底壳”掉漆,油漆渣挡住了机油泵的过滤嘴,致使机油泵无法将机油送入发动机内,最终使曲轴和缸体损坏。4S店师傅说,维修费要1.8万元。

  他找给他修车的厂家后,对方认为,配件是“盛达公司”提供的,要他找供货商。卖配件的“达盛公司”也觉得,售价500多元的“油底壳”,是从正规厂进的货,不存在假冒伪劣,要修理厂去对产品进行检测。可检测要到襄阳,不仅需花大钱,还需要时间。

  新合工商所人员接投诉后,找到修理厂和“盛达公司”,核实投诉后认为,由于经销商卖的配件掉漆,应承担相应责任;修理厂作为内行,没把好进货质量关,也应负相应责任。后经调解,由“盛达公司”出9000元钱,由修理厂负责修好消费者的车。昨日,车主已开着修好的车正常上路。

(责任编辑:申静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