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中华骏捷珍藏版正式上市 售价仅7.58万元

2012年03月12日10:4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搜狐汽车 新车】2012年,中华品牌即将迎来“十岁生日”。为答谢广大消费者十年来对中华品牌的关爱,日前,中华正式推出“感恩十年”中华骏捷珍藏版车型,售价仅为7.58万元。

中华 骏捷 实拍 外观 图片

  此次推出的中华骏捷珍藏版,延续了2011款中华骏捷的时尚、动感造型设计和宽适的驾乘空间,其4650×1800×1450(mm)的超大尺寸、2790mm的超长轴距,在同级别产品中首屈一指!动力搭载的华晨汽车自主研发的BL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7kw/6500rpm,最大扭矩为150Nm/4500rpm,而排放则达到欧Ⅳ+OBD标准,真正实现了集动力性与环保性于一身。在此基础上,中华骏捷珍藏版还采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挂系统以及博世第八代ABS+EBD制动系统。配合全新5档手动变速器,它将为车主带来更加敏捷的操控和更加平稳的驾驶,充分保障每一位车主的驾乘体验。

中华 骏捷 实拍 外观 图片

  如果说宽适空间和强劲动力为广大车主带来了完美的驾乘体验,那么丰富的数字化配置更将成为大家畅享品质生活的核心。记者了解到,中华骏捷珍藏版配备了USB接口+AUX-IN音频接口多媒体娱乐配置,为驾乘增添欢乐,还配备了行车电脑显示屏、电动空调等丰富的数字化驾乘配置,进一步提升车主驾乘的便利性。至于双层扶手箱则在细节上方便您的有车生活,让关怀无时无刻、无处不在。

中华 骏捷 实拍 内饰 图片

  目前,中华骏捷珍藏版已经到达中华各经销店,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体验,机会不容错过。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华骏捷满意度:89分  排行

中华骏捷

实拍图片:831

评测文章:52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7~9.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58~15.8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97篇行情文章询价

骏捷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