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曝雪铁龙进口DS3/DS5谍照 北京车展上市

2012年03月13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峰

  【搜狐汽车 金狐谍 北京车展爆料72长安PSA在2010年成立之后,经过一系列的建设和准备,将在今年正式“开工”,当然首先推出的是一系列的进口车型,而国产车型要到2013年才能推出。早前雪铁龙C4 Aircross标致4008两款紧凑型SUV车型都已经在国内曝光,据消息,今年将以进口车型身份引入,预计将放在长安PSA的销售渠道。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此外,长安标致雪铁龙将在今年引入整个DS CITRON系列的进口车,即CITRON DS5、CITRON DS4、CITRON DS3。2013年,长安标致雪铁龙将会在深圳国产DS CITRON车型,首款车型将是去年刚刚发布的DS5车型,初期国产化率目标将定在50%。

DS3、DS5进口车谍照曝光

【DS3和DS4车型将在4月的北京车展宣布上市,图为DS3】

  新款车型将按照先进口后国产的方式,在今年导入进口车型探路。继之前的DS4车型实拍谍照之后,今日从网络又传来了DS3DS5车型在国内的测试车谍照,同时新的消息表明,DS3DS4车型将在4月的北京车展宣布上市,DS5车型可能会略晚一些,不过同样会是先进口,后国产的销售策略。

DS3、DS5进口车谍照曝光

【最早推出的DS3车型已经超越了mini车型的销量】

  “DS”是法语单词“Deesse”女神的缩写,其历史可以追溯到1955年,也是雪铁龙复兴DS系列后定位中高端的全新车型系列。最早推出的DS3车型已经在海外上市,凭借个性的外观设计,在欧洲细分市场成绩出众,已经超越了mini车型的销量。

DS3、DS5进口车谍照曝光

【DS3在个性化、时尚度方面丝毫不逊色于mini、甲壳虫、菲亚特500等潮流车型】

  DS3车型最早是在2009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凭借双门四座的造型,双色车身的设计,不规则的B柱轮廓,在个性化、时尚度方面丝毫不逊色于mini甲壳虫菲亚特500等潮流车型。

雪铁龙 DS3 实拍 图解 图片

【DS3内饰设计上大胆的配色同样体现了法国人独有的浪漫气息】

  就如同C4和DS4车型的关系,雪铁龙DS3车型也是来自于C3的平台,只是车型定位更高,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3947mm、1715mm和1483mm,轴距为2464mm。内饰设计上大胆的配色同样体现了法国人独有的浪漫气息。

雪铁龙 DS3 实拍 外观 图片

雪铁龙 DS3 实拍 外观 图片

【进口的中国版DS3车型的车顶采用了中国设计师的设计】

  作为个性化车型,DS3独有的图腾式车顶设计非常特别,据消息,充分考虑中国市场的需求,进口的中国版DS3车型的车顶采用了中国设计师的设计。同时已经在上海设立技术研发中心,450名员工中更是有90%以上的中国人。未来的国产车型也将充分考虑本土市场的偏好和需求。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DS3满意度:73分  排行

DS3

实拍图片:1371

评测文章:16

级别:小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19.98~24.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9篇行情文章询价

DS3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