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别克改款君越曝光 外观小改配置变动不大

2012年03月14日08:5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上江人

  【搜狐汽车 金狐谍 北京车展爆料75别克新君越于2009年正式推出,今年已经是第四个年头,已经到了推出改款车型的周期。日前改款君越测试车谍照得到曝光,当然在真正换代之前,也只能是基于现有车型的小幅改款。从测试车来看,进气格栅的尺寸有所增大,下方进一步向保险杠延伸,以突出中级轿车的豪华大气。前保险杠应该也会重新设计,预计会增加LED日行灯这样的中级车标志性配置。

  改款新君越首次曝光测试谍照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别克改款君威曝光 外观小改配置变动不大

【中期改款君越首次曝光,伪装较重】

别克 君越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款别克君越】

  外观变化:新款君越车型还配置了新式样的多幅条铝合金轮毂,高配置车型仍然是大尺寸的双天窗设计。尾部的设计同样重新修改,可以看到仍然是LED的尾灯组,但已经不是现款的双排LED款式,而是环形LED的排布。后保险杠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后雾灯仍然布置在后保险杠下方中间位置,但双出的排气管管口变为了整体镶嵌在后保险杠上的设计,更加具有豪华车型的风范。

别克改款君威曝光 外观小改配置变动不大

别克改款君威曝光 外观小改配置变动不大

  动力变化:此外,新款君越车型对发动机也进行了适度升级,现款市售车型分别配置的是2.0T、2.4L和3.0L三款机型。2.0T发动机型号为LDK,最大功率162kw,升级后的发动机型号不变,但最大功率调整为166kw,由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生产。

别克改款君威曝光 外观小改配置变动不大

别克改款君威曝光 外观小改配置变动不大

  2.4L发动机之前已经升级SIDI机型,型号为LAF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新的发动机型号变为了LUK,最大功率137kw保持不变,由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生产。而3.0L V6发动机之前是St Catherina工厂生产的进口LF1机型,排气量2994ml,最大功率190kw,升级后同样是采用进口机型,生产厂变为了GM Holeden Engine Operation,排气量微弱调增到2997ml,最大功率也提升到195kw。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改款新君越首次曝光测试谍照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别克君越满意度:89分  排行

别克君越

实拍图片:3508

评测文章:130

级别:中型车

油耗:7.2~1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8.99~36.9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364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