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 > 对比评测 > 搜狐原创测评

差距到底有多大?本田CR-V新老款配置对比

2012年03月16日07:4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小高
新CR-V难逃新车减配怪圈,但配置更为均衡实用
  新CR-V 老CR-V 
 天窗  √  √
 铝合金轮毂  √  √
 氙气大灯  √  ×
 日间行车灯  √  ×
 前雾灯  √  √
 大灯高度可调  √  √
 大灯清洗  √  ×
 防紫外线玻璃  ×  √
 后视镜电动调节/加热/折叠  √  √

    在车辆外饰部分,新CR-V相比老CR-V有一项减配,那就是取消了防紫外线玻璃,不过后期消费者可以通过贴膜来解决这个问题。

本田 CR-V 实拍 图解 图片

本田 CR-V 实拍 图解 图片

全新CR-V试驾

    在其它方面,新CR-V比起老CR-V分别增加了氙气大灯、日间行车灯和大灯清洗功能。氙气灯和日间行车灯是目前比较流行的两样配置,作为顶配车型,新CR-V拥有上述配置完全符合情理,而没有上述配置的老CR-V则显得有些落伍。

本田 CR-V 实拍 图解 图片

    编辑点评:由于推出时间的关系,所以老CR-V车型缺少氙气灯和日间行车灯这两样配置。从实用角度来看,氙气灯的重要性要比日间行车灯大一些。因为就算是买老款CR-V,用户也可以自己加装日间行车灯,但原厂氙气灯则并不容易那么改装,并且改装后通过年审也存在一定问题。所以思来想去,建议还是选择新CR-V一步到位最好。

本田 CR-V 实拍 其它 图片

 

编辑总结

    本田CR-V车型一直以来都是款热门的城市SUV,这次从老款升级到新款,除了外形内饰的重新设计外,增加或者升级了部分配置使得产品更加人性化。同时新CR-V也难逃新车“减配”怪圈,不过好在新CR-V的减配项目并不是很过分。

    由于新老款CR-V顶配车型的售价相同,而目前老款CR-V的库存量已经非常少了,此外再加上老CR-V车型市场上并没有太好的优惠政策,所以编辑建议近期对CR-V感兴趣的消费者完全可以考虑下订新款车型。因为在同等价位下,新款CR-V的整体性能以及各项装备配置均要比老款CR-V表现的更突出一些。

 


看完 本文有话说?跟编辑 王睿 聊聊吧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评测内容 -→ 请返回“搜狐汽车·试驾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王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本田CR-V满意度:92分  排行

本田CR-V

实拍图片:2402

评测文章:211

级别:SUV

油耗:8~9.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8.58~26.2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582篇行情文章询价

本田CR-V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