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2012款CC 2.0TSI上市 售26.68-30.28万元

2012年03月19日14:4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搜狐汽车 新车】据一汽-大众官方消息,一汽-大众2012款CC于3月19日正式上市。新款车型不但延续了优雅与动感的设计元素,还新增和提升了多项配置。据悉,2012款CC拥有3款发动机版本的多款车型,全力满足高级车消费群体对动力配置不一的个性需求。先期上市销售的2012款CC搭载了2.0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和6挡手自一体的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并有3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而购买门槛较低的1.8TSI车型和备受期待的高性能车型也将紧随其后陆续投放市场。

2012款CC 2.0TSI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尊贵型 26.68
豪华型 28.08
至尊型 30.28

  延续优雅与动感 细节之处推升品质

  2012款CC延续了优雅与动感的品牌特征,并在原有基础上更加注重细节的提升、丰富产品内涵,使其由内而外呈现尊贵、典雅的豪华韵味。内饰方面,2012款CC提供动感黑色、亲和米色和优雅棕色三种内饰颜色可选,配合豪华品牌专用的Vienna高级真皮座椅或者Alcantara豪华翻毛皮座椅,与独特的外形设计相互呼应,营造出高端、品位的驾乘氛围。

大众 CC 实拍 外观 图片

  全新设计的主副仪表板是2012款CC内饰细节的一大亮点。不仅按键布置形式焕然一新,而且,副仪表板换挡盖板周边汇集了EPB按钮和一键启动按钮,令操作更为便捷。主仪表板中央还增加一块与大众品牌豪华轿车相同风格的模拟时钟,更彰显了高贵与优雅气质。

大众 CC 实拍 外观 图片

  此外,2012款CC还增加了前后门照地灯、前后排照脚灯,细节方面的提升体现了一汽-大众无微不至的人性化关怀。门槛处的迎宾踏板除了带“CC”标识以外,还增加了LED灯,不仅功能更加完善,而且大大提高了品质感,为车主营造宾至如归的感觉。带换挡拨片的12键多功能方向盘则满足运动与舒适的更高要求,采用手感柔和的真皮材质,倍添驾驶乐趣。

  汇集多项高端科技装备 彰显动感与豪华

  最引人注目的是,2012款CC引入了XDS动态电子差速锁、彩屏多功能行车电脑、按键式电子手刹,使得驾驶更加从容自如。XDS系统是新款CC高科技装备中的一大亮点,能够有效抑制轮胎打滑,提升车辆的操控性能,保持最佳的行车稳定性。配合同样先进的TSI+DSG黄金动力总成,再辅以精准调校的轿跑车底盘,2012款CC把沉稳大气的运动气质表达得更加淋漓尽致,真正做到让驾驶成为享受。

大众 CC 实拍 内饰 图片

  CC拥有ACC自适应巡航、预碰撞安全系统、车道保持系统、后视影像系统等丰富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融舒适与安全为一体,展现充满智慧的CC式运动风格。2012款车型秉承原有优势, 将PLA智能泊车辅助系统下延到了豪华型上。 这套系统在超过车身长度仅0.8米的车位泊车。路边停车时,驾驶者只需将自动挡切换至R档,控制油门和刹车,其他操作均由智能泊车系统完成,整个过程便捷且安全,省去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娱乐配置方面,2012款CC装备国际顶级发烧音响品牌丹拿(Dynaudio)音响,10组扬声器以高达600瓦的输出释放天籁之音,带来极具动态的现场视听震撼。标配6.5英寸彩色触摸屏音响系统、Media-Box多媒体接口,支持MP3、WMA等多种音频文件。而随速音量调节、报警及车辆进行停车距离控制时自动降低音量、接听手机自动静音的功能,则开创了音随车动的人性化新体验。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CC满意度:88分  排行

大众CC

实拍图片:3325

评测文章:94

级别:中型车

油耗:7.8~9.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2.16~34.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801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