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欧洲产业新闻

大众德国工厂将投产保时捷 弥补产能不足

2012年03月20日08:1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盖世汽车网

  据德国《证券新闻》(Börsen News)日前报道,从今年秋季开始,大众汽车位于德国下萨克森州奥斯纳布吕克(Osnabrück)的工厂将投产保时捷Boxster等车型。两家公司均向德国媒体证实了该说法。

  3月14日保时捷公司表示,超过保时捷工厂能力的额外产出(Overflow)将由大众汽车德国工厂完成,已决定在大众奥斯纳布吕克工厂进行生产测试大众汽车也对此予以确认:“我们将从今年秋天开始在奥斯纳布吕克工厂着手完成保时捷的额外产出。从工人角度而言,这绝对具有积极意义。”

  《奥斯纳布吕克新报》(Neue Osnabrücker Zeitung)指出,保时捷CEO马提亚·穆勒(Matthias Müller)已经与大众生产总监迈克尔·马赫特(Michael Macht)商议酝酿多时,决定在大众汽车制造体系之下提升新款保时捷Boxster的产量;倘若位于祖文豪森(Zuffenhausen)的保时捷工厂产能不足,则大众奥斯纳布吕克工厂将完成保时捷的额外产出指标。

  保时捷祖文豪森工厂当前的产能约为35,000至40,000辆/年,生产911Boxster / Cayman车型;不过911系列占据了其中的25,000辆,导致Boxster / Cayman的扩产计划捉襟见肘。

  大众奥斯纳布吕克工厂将首先生产保时捷Boxster,之后为其新款姐妹车型Cayman。该厂原先组装大众高尔夫Cabriolet敞篷车。保时捷发言人表示,大众奥斯纳布吕克工厂在技术和物流方面适于执行保时捷的额外产出计划。不过双方合作的具体时间尚未确定,官方只含糊提及始于2012年秋季。

  大众工厂与保时捷的合作由来已久。保时捷Panamera车型在大众汉诺威商用车工厂进行车体喷涂;卡宴SUV大众斯洛伐克布拉迪斯拉法工厂组装,其共平台车型大众途锐也在此生产。不过大众在德国乘用车工厂生产保时捷整车尚属首次。关于大众奥斯纳布吕克工厂将投产保时捷的说法可追溯到2010年,时至今日才逐渐轮廓分明。

  下萨克森州州长戴维·麦卡利斯特(David McAllister)表示,在奥斯纳布吕克工厂批产保时捷Boxster对于工人而言无疑是佳音,能够保障更多就业岗位。

(责任编辑:眭江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