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雍容大气 新东方之子官方效果图高调亮相

2012年03月21日10:4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近日,继王治郅代言新东方之子消息曝光之后,奇瑞新东方之子官方效果图也高调亮相,整个车市对这款全新产品的关注度也持续升温。虽然目前公布的图片有限,但是大美无言,新东方之子雍容大气之美,早已彰显无遗,光影交错之间,于细节之处自然流露的绝代风华,让其不凡之势的气魄深入人心。

  前脸造型简约纯粹,镌刻出优雅美学

 


  新东方之子的整体造型遵循了奇瑞汽车简约纯粹的设计理念,用最简练的方式,传递出新东方之子品牌稳重内敛的性格。

  前脸造型是一款产品外形设计的点睛之笔,新东方之子深谙其道。在前脸设计上,新东方之子秉持了奇瑞汽车最新设计理念,并融入了欧洲后现代建筑设计风格。横拉式镀铬格栅庄重稳健,在平行而有层次感的横向线条中,高光黑与镀铬设计的完美融合,明暗相间,演绎出了独特的视觉冲击力,优雅的平衡之美蕴含其中。

  而与上格栅融为一体的两侧钻石前大灯,也是新东方之子前脸设计的一大亮点,炯炯有神之余,犹如领袖般雍容,新东方之子前脸的中网、雾灯设计,则偏向于实用主义,比较贴合传统消费者的审美感观。

  侧身腰线大气天成,勾勒出肌力之美

 


  新东方之子的侧身线条简洁有力,车身动感修长,比例更加完美。整车侧身腰线,优雅流畅,一气呵成,肌力之美浑然天成,大气豪迈油然而生。圆润的车顶线条、水平的腰线、动感的裙边互为呼应,这些独具匠心的线条设计,构成了完美的车身。同时,该流畅的线条自然勾勒出的凹凸感曲面,使新东方之子的侧身强健有力、时尚动感,仿佛随时蓄势待发。

  车尾设计动感有致,诠释出硬朗格调

 


  大道至简,大美天成。新东方之子在尾部设计方面,将前脸的横拉式设计与侧身简洁有力的线条风格融为一体,用钻石切割般的线条,勾勒出严谨而富有张力的视觉效果。“钻石”切割造型尾灯,延续了前大灯的设计风格,简洁而富有硬朗感。整个尾部结构上错落有致,层次分明,尽显硬朗之美。

  纵观全车,新东方之子大气流畅的线条与曲面,精准地勾勒出其优雅沉稳外形,充满了内敛的力量感,自然地塑造出大气、雍容的车身,彰显出一种优雅而沉稳的力量,体现出奇瑞车型与现代中国审美完美融合的独特魅力。而于细节之处所闪耀的尊贵格调,更彰显了新东方之子超越同级的内蕴与气魄。新东方之子作为奇瑞汽车最新巅峰之作,凭借其卓越设计所散发出的集大成之美,必将在中国自主中高级车市创出一番作为。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奇瑞东方之子满意度:81分  排行

奇瑞东方之子

实拍图片:773

评测文章:22

级别:中型车

油耗:8.3~9.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58~13.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37篇行情文章询价

东方之子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