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最高狂降36万 本周降价猛十款进口车导购

2012年03月22日06:4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进口车

  降价猛进口车十进口大众途锐最高降六万 唐山有现车销售

大众 途锐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 途锐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 途锐 实拍 外观 图片

  进口大众途锐一直以来在进口车市场上降价都非常少见,现车还比较少,但是这次降价达到6万。途锐这款车整个车身线条设计不错,整体轮廓显示了一款SUV一贯的硬朗风格。车头和车尾的设计都与大众汽车家族保持一致,使途锐看上去显得年轻灵动。

大众 途锐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大众 途锐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大众 途锐 实拍 内饰 图片

  途锐所采用的3.0TSI发动机与奥迪A8L3.0T车型相同,最大功率213kW/4850-6500rpm,峰值扭矩420N·m2500-5000rpm。搭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可以很好的兼顾城市和越野驾驶。

大众 途锐 实拍 图解 图片

  途锐Hybrid转载功率245kW的3.0TSI机械增压发动机,其混合动力系统由机械增压直喷汽油发动机和一个电动机结合构成的动力系统。混合动力驱动模块安装于发动机和自动变速箱之间。

大众 途锐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途锐 实拍 图解 图片

  根据行驶工况,系统通过离合器装置协调汽油机和电动机“并行”工作,可产生高达279千瓦/38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580牛·米的最大扭矩,相当于8缸发动机的强大动力,却只有4缸或6缸发动机的油耗和排放。

大众 途锐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保养方面进口大众途锐整车质保期是2年或6万公里保修,建议保养周期为7500公里,更换机油机滤这样的小保养费用1823元左右,大保养需要更换机油三滤费用在2108元左右。

  >>>>点击查看大众途锐保养周期与价格信息<<<<

大众 途锐 实拍 图解 图片

  编辑点评途锐大众旗下的一款豪华SUV,也是一款受市场认可的成功型SUV。外形沉稳、低调,动力强劲,越野能力突出,可以看出途锐的综合能力较强。现在正值降价,购买比较合适。

  近期行情:

  近日,搜狐汽车编辑从唐山进口大众4S店获悉,唐山地区购买途锐舒适型可享受现金优惠60000元,标准型优惠50000元。店内现车销售,有灰、黑等颜色供您选择,并提供试驾车一辆,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体验试驾,了解详情。

车型+款式 厂商指导价 降幅 现价 降幅比例 现车情况
大众途锐 3.0TDI 标准型(柴油) 78.00万购车计算 5.0万↓ 73万购车计算 6.41%
大众途锐 3.0TSI 舒适型 88.00万购车计算 6.0万↓ 82万购车计算 6.82%

 看完本文有话说?跟编辑 许艳平 聊聊吧


更多进口车内容 -→ 请返回“搜狐汽车-进口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途锐满意度:82分  排行

大众途锐

实拍图片:2374

评测文章:57

级别:SUV

油耗:8.1~15.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8.56~112.0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79篇行情文章询价

大众途锐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