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 > 抢先评测 > 搜狐原创测评

抢占时髦前沿 试2012款现代飞思Veloster

2012年03月22日08: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睿
操控顺畅易上手,动力表现平平,静谧性优

    Veloster飞思在正常行驶中发动机输出平稳,车速随着档位升高,但车内噪声一直较小,静音控制较为优秀。

现代 飞思Veloster 实拍 图解 图片

现代 飞思Veloster 实拍 图解 图片

    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使驾驶更为顺畅,在城市道路中行驶显更为得心应手。

现代 飞思Veloster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弯道行驶中车身表现出了良好的稳定性,并没有像其激进的外形一般让人似乎驾驭不住。但是电子助力转向在指向性上略有所欠缺。瑕不掩瑜,或许是过多的路感被电子转向助力系统(MDPS)过滤了,所以误会了实际道路与方向盘的感受。不过在开过几次后,也可以适应这样的路感。

现代 飞思Veloster 实拍 图解 图片

    直线加速中发动机输出在家用车型中绝不逊色,油门的响应也很灵敏。平顺的发动机动力输出始终保持后续有力。

现代 飞思Veloster 实拍 图解 图片

    底盘硬朗稳健则是明显的优点,在整个试驾过程中不管是高速路段还是城市拥堵路段亦或超级坎坷的土路,都能感觉到飞思的沉稳硬朗,给予了驾驶者充分的信心。

    动力方面,Veloster飞思搭载的Gamma 1.6L D-CVVT发动机是目前现代最小排量的直喷引擎,最大功率为94.6KW/6300rpm,最大扭矩为157Nm/4850rpm。

现代 飞思Veloster 实拍 图解 图片 

    这款发动机应用了缸内直喷技术,由发动机曲柄机构驱动的高压泵以150bar的高压将燃油直接喷射到气缸内,起到有效节约燃油消耗,降低废气排放量。 并且应用DVVT进排气可变气门正时系统,使得全转速区域的动力表现都得到明显提升。

现代 飞思Veloster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底盘方面,现代Veloster飞思使用了前麦弗逊悬挂/后扭力梁悬挂,配备电动助力转向系统。

    在安全性能方面,飞思配备了ABS+EBD+四轮盘刹外,还配备了车辆稳定系统(VSM)及电子稳定控制系统(ESC),同时配备了6气囊(前排双气囊,前排双侧气囊,头部安全气帘。

现代 飞思Veloster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代飞思Veloster显然是有备而来,它不仅在外观与内饰方面带来了出色前卫的设计理念,也为现代在中国打开年轻一族的消费市场提供了更全面的保障。存在即是真理,毕竟飞思的价格并不昂贵,我们有理由相信在某种程度上飞思值得期待。


看完本文有话说?跟编辑 王睿 聊聊吧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评测内容 -→ 请返回“搜狐汽车·试驾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王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现代飞思Veloster满意度:76分  排行

现代飞思Veloster

实拍图片:1621

评测文章:21

级别:跑车

油耗:6.75~8.3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4.98~21.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99篇行情文章询价

现代飞思Veloster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