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宾利推超豪华SUV概念车 顶级品牌瞄向SUV

2012年03月22日07:32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牛莉

  本届日内瓦车展上,顶级豪车品牌的亮点之一,是宾利汽车在大众之夜正式发布其全新超豪华SUVConcept——EXP9F概念车,该车预计2015年实现量产。近两年,在顶级豪华品牌SUV领域,保时捷卡宴获得了空前成功,这让其他顶级豪车品牌看红了眼,纷纷推出自己的SUV概念车型。未来的顶级豪车SUV市场,保时捷卡宴或将不再寂寞。

  SUV概念车全球发布 成都宾利车主兴趣浓

  日内瓦时间3月5日晚,宾利大众之夜上正式发布了全新超豪华SUVConcept——EXP9F概念车,这意味着宾利新SUV进入了量产之前的准备阶段。此次发布的EXP9F概念车,整体设计上继承了宾利家族大气稳重的车型特点,大尺寸的进气格栅造型别致,内饰也是最为传统的宾利内饰。动力方面,搭载了6.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八速自动变速箱

  数据显示,2011年,宾利汽车在全球销量增长了37%,销售总量达到7003台。快速增长的中国市场成为宾利第二市场。杜翰墨先生介绍,对中国豪车市场,宾利越来越重视,对中国消费者的汽车需求宾利也越来越了解。

  据宾利成都市场部反馈,目前这款概念SUV已引发多位宾利车主关注,他们纷纷询问该车上市消息。

  法拉利玛莎拉蒂 疑似推“跑车版”SUV

  除宾利之外,外界疯传法拉利玛莎拉蒂也想在SUV市场分一杯羹,纷纷设计出了自己的“跑车版”SUV

  根据流传出来的玛莎拉蒂跨界SUV车型概念图,该车为双门设计,车身前端一改其传统设计,较高的引擎罩显得厚重结实。车门则处于车身侧面中间的位置。宽大的轮毂、较大的离地间隙可以让该车游刃有余地穿行各种路况。

  另有市场传言,法拉利也开始着手SUV车型的研发,定名为“F151”。但法拉利全球商务及市场总监EnricoGalliera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法拉利永远不会生产SUV,我们只生产跑车,我们坚持品牌独有的DNA。”

  保时捷卡宴 全球销量激增

  作为先行者,保时捷SUV领域一直收获颇丰。日前,保时捷公布,其2011年全球销量118867辆,同比增长22.2%;其在中国乃至亚洲销量增长则为65%;卡宴为其最大功臣,去年全球销量为59873辆,同比增长49%。

  资料显示,自2002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保时捷卡宴销售成绩一年比一年好,2006年“保时捷中国”共售出2305台,其中卡宴依然是最畅销车型,共计售出1930台,占全年度保时捷在华总销量的80%以上。保时捷对中国豪华SUV市场充满信心,此后又将最新的卡宴GTS引进国内市场。而近几年,保时捷卡宴不负众望,持续热销。 记者牛莉

(责任编辑:soarwang)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