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网传1根绳6秒开车门 业内称多家插销改进

2012年03月22日11:44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提要] 一根绳子能做什么?想必大家可以给出很多答案。但如果小偷用一根绳子,6秒钟就能打开锁好的车门进行盗窃,你是不是会震惊呢?昨天,南京公安局栖霞分局刑警温秀荣在她的微博上转发了一条小短片,短片的内容就是6秒钟绳子开车门的情景。温警官告诉记者,用绳子盗车确实可能,但这是一门“技术活”。温警官提醒,车主在关门的时候一定要确保门关紧才行,只要有一点点缝隙,小偷就有机会。[我来说1根绳6秒开车门]

  新闻链接

  “高科技车钥匙”网上公开兜售 窃贼用其开车门偷盗

  2011年5月,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曾报道过一种“高科技车钥匙”,该“钥匙”可以打开用遥控钥匙锁上的车门。

  报道称,如果当前中国的偷车贼们看到电影《终结者》中施瓦辛格还在用铁拳砸开汽车玻璃然后打开车门的话,一定会笑这位来自未来的机器人太“out”了,当下一些城市的窃贼已经用上一种叫“汽车钥匙编程匹配仪”的解码器来打开车门了。在车主锁车的一瞬间,窃贼解码器接收到车主的遥控钥匙发出的编码,然后等车主离开后再用解码器来打开车门,盗走车内的财物。

  令人惊讶的是,这种“高科技车钥匙”居然可以在网上买到。北京市一侦办过此类盗窃汽车案件的刑警告诉记者,私自售卖解码器的行为是违法行为,涉嫌非法经营,如果出售解码器的人与盗窃机动车的团伙有共谋,还可以认定是盗窃案件的共同犯罪。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马中强)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