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搜狐汽车原创

德拉莫特:新世嘉月销要过万 车展将推SUV

2012年03月22日14:4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眭江华
[提要]3月21日,作为雪铁龙全新家族脸谱在国内应用的首款车型,新世嘉三厢正式上市,全系售价10.68-14.78万元。东风雪铁龙商务部副总经理德拉莫特在上市仪式后接受访问时表示,“我们的战略非常清楚,希望借助这样一款车使得世嘉的月销量至少超越10000台。”

  搜狐汽车3月22日苏州报道 3月21日,作为雪铁龙全新家族脸谱在国内应用的首款车型,新世嘉三厢在充满春天气息的苏州金鸡湖畔正式上市,全系售价10.68-14.78万元。

  作为东风雪铁龙的当家明星车型,新世嘉占据着神龙公司超过20%的销量份额。此次东风雪铁龙从外观到内饰,对其进行了全面升级,首次采用了雪铁龙全新家族脸谱,使整个前脸更具现代科技的动感气质。中控台及内饰部分更加凸显科技感及舒适性。“新世嘉世嘉整个产品周期里定位是改款车,但是是一款从外观到内饰进行了全新设计的车型。新世嘉的售价相对于老款降低了2000元,性价比更加突出。我们的战略非常清楚,希望借助这样一款车使得世嘉的月销量至少超越10000台。”东风雪铁龙商务部副总经理德拉莫特在上市仪式后接受访问时表示。

 

  耐人寻味的是,东风标致总经理雷新也参加了本次上市发布会,在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整合传闻甚嚣尘上之时,再次吸引了媒体的眼球。而德拉莫特对此解释称:“不仅是东风标致的高层,神龙公司的相关领导也参加了上市发布会。只是因为神龙公司正好在此举行执委会会议,因此我们趁机会邀请了大家参加上市仪式,没有特别的意义。关于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整合的问题,我目前还没有得到相关信息,还得着眼于将来的安排”。

  对于一个月后即将举行的北京车展,德拉莫特表示很期待,同时东风雪铁龙也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将有三大看点:一是新世嘉的展出;二是展台将有一个东风雪铁龙20周年的纪念专区,用以介绍雪铁龙的历史及于消费者进行互动,并且全系车型将推出20周年纪念版;三是全新进口SUV将在车展第一天上市,同时公布产品配置、价格等信息。据分析,这款SUV应该就是刚刚在2012年日内瓦车展上亮相,并现身申报目录的雪铁龙C4 Aircross,这是一款定位于紧凑级跨界SUV的车型,将丰富雪铁龙在国内的产品线。至于国产问题,或许还将看其具体的市场反应而定。

  对于过去的2011年,德拉莫特表示比较满意,尤其是在网络覆盖上,东风雪铁龙在全国新建了90家网点,整体网点数量由270家增加到360家,提升了33%。接下来的两年里,东风雪铁龙还将进行庞大的网络建设,目标是到2013年底,将目前地级市的覆盖率由50%提升至95%,即覆盖470个以上的地级市。同时还将积极拓展三四线市场,推动二级网点或者展厅的建设。

  对记者关心的动力总成规划问题,德拉莫特解释称:“东风雪铁龙一直致力于降低油耗的努力,正在按计划推进2015年全新动力总成商用工作,并将在两年内引进新的汽油发动机以及涡轮增压技术,同时还将引进STT怠速启动等技术。”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