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 > 抢先评测 > 搜狐原创测评

这不仅仅是一部汽车 试驾上汽MG5 1.5 AT

2012年03月23日06:5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裴雷
ivoka功能体验:具有你想象不到的便捷与未来感
MG 5 实拍 图解 图片

  文章开头已提到,选装此项配置在荣威350上需要额外付出3000元,关注的网友可以参考。在MG5上,即使入门级车型也可以选装这套语音云系统。它启动方式仅仅是简单的按下方向盘上的"SRC"键。

MG 5 实拍 图解 图片
MG 5 实拍 图解 图片
MG 5 实拍 图解 图片

  说的通俗点,这套语音云系统就像随车附赠了一位全职小秘书,她能够辨别你的普通话语音指令并通过3G网络在云端满足你的大部分行车所需要求,这包括了最主要的导航设定、短信发送以及音乐播放、天气查询、航班查询等等。甚至你还可以在堵车时与其逗闷子缓解车内无聊的气氛,她也会用一些俏皮话来回应你。

MG 5 实拍 内饰 图片
MG 5 实拍 内饰 图片
MG 5 实拍 内饰 图片

  举个例子,当你说"我要回家"后,小秘书会自动帮你设定到家的路线,当然需要你事先将家、公司等常用地址设定好后。当你说"我要发送短信给XXX",并在随后说出内容后,小秘书同样会很快将内容展现在屏幕上并和你确定发送。当你说"我要听FM90.0"或者"张学友的心如刀割"时,她会自动在你的sd卡上搜索并播放。当你说"我要打开网络音乐"时,小秘书会为你通过3G网络打开网络音乐并播放你随后选择的歌曲。而当你说"我们聊聊吧"后,小秘书与你的对话绝对会令你忍俊不禁。

荣威 350 实拍 评测 图片

如果3G信号很弱,你依然可以使用跟上图荣威350相同的方式呼叫客服帮你进行导航设定和信息查询等事宜。

  如果所行驶地点并不支持3G信号或信号很弱时,你还可以通过最"原始"的方法呼叫客服中心为你进行导航设定及各项内容的查询,与inkanet1.0和2.0版本的方式相同。

MG 5 实拍 图解 图片
MG 5 实拍 内饰 图片
MG 5 实拍 内饰 图片

  另外,inkanet3.0还增加了行车数据app,你可以通过一个界面查看到目前状态下许多行车相关的信息,包括时速、挡位、转速、行车电脑甚至各部位灯光的开闭状态。在需要的时候可以启用。

MG 5 实拍 内饰 图片

  可以看出这套系统对于驾驶员集中注意力进行驾驶是有划时代的转变意义的,你无须再去使用双手进行调台、导航设定、接打电话和短信,只需动动嘴即可。最重要的是她可以识别普通话,这比目前热销的苹果4S的SIRI要适应国情很多。

MG 5 实拍 内饰 图片
MG 5 实拍 外观 图片

  MG的工程师透露,未来这套系统还将与用户的智能手机相连并开发更多的整合产品,真正将这部汽车当做是自己一个贴心的全方位的生活伙伴而不仅仅是一个交通代步工具。

  MG5的出现无疑为10万元左右的运动设计家轿市场带来了全新的气息,它讲求设计感的外型是最吸引人的地方,与此同时你还能够得到完善的安全配置以及领先时代的语音云系统。因此,MG5的用户将会得到与同价位其它车型车主截然不同的便捷使用感受。


看完本文有话说?跟编辑 裴雷 聊聊吧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评测内容 -→ 请返回“搜狐汽车·试驾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裴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MG5满意度:98分  排行

MG5

实拍图片:1553

评测文章:23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3~7.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77~12.87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8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