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金杯大海狮W正式上市 售12.98-16.88万元

2012年03月23日09:0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搜狐汽车 新车】2012年3月23日,华晨汽车金杯品牌H2平台的全新车型金杯大海狮W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金杯大海狮W共有汽油版、柴油版两种燃油形式的六款车型推出,汽油版车型售价为12.98-15.18万元,柴油版车型售价为13.98-16.88万元。未来,金杯大海狮W将与2010年上市的金杯大海狮L共同领航10-14座中高端商务用车市场。

金杯大海狮W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汽油版标准型 12.98
汽油版豪华型 13.98
汽油版旗舰型 15.18
柴油版标准型 13.98
柴油版豪华型 15.88
柴油版旗舰型 16.88

金杯 大海狮 实拍 其它 图片

金杯大海狮W】

  金杯品牌是华晨汽车旗下主打商务市场的品牌,得益于二十余年的品质积淀和市场口碑,金杯品牌已连续15年蝉联中国轻客市场销售第一。金杯品牌不仅是国内首个以“技术引进”形式成长起来的轻客品牌,更在2010年“自我创新”成功发布了金杯品牌H1H2双平台发展战略。

金杯 大海狮 实拍 其它 图片

金杯 大海狮 实拍 其它 图片

金杯大海狮W】

  大海狮W与两年前上市的大海狮L实际上在车型方面差异并不大,在外观上两者基本保持了一样的风格,而且在座位数方面也同样保持在10-14座左右。不过大海狮W相比于大海狮L而言,空间方面有所提升,同时车内配置、安全性以及动力性都做了全面升级,扩充了大海狮系列的产品阵营。与此同时,大海狮L并不会被大海狮W所替代,而是两者同时在市场销售,提供给消费者更多样化的选择。

金杯 大海狮 实拍 其它 图片

金杯大海狮W】

  大海狮W与2010年上市的大海狮L出自同样的H2平台,在车型技术方面两者也完全相同。动力上,大海狮W与大海狮L使用了完全相同的系统,包括代号为4RB2的2.4L汽油发动机和代号为DK4B的2.5L柴油发动机,前者最大输出功率为139马力,最大扭矩217牛米;而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则为109马力,最大扭矩达到了260牛米。两者都达到了欧4排放标准。

金杯 大海狮 实拍 其它 图片

金杯大海狮W】

  全新H2平台“新概念商旅车”金杯大海狮系列产品的诞生,实现金杯品牌自我创新与突破的结晶,金杯大海狮系列的推出,带领金杯品牌走上了高端化、定制化的商务用车发展道路,成为领航中国中高端商务用车市场发展的旗舰车型。

金杯 大海狮 实拍 其它 图片

金杯大海狮W】

  金杯大海狮W融汇了诸多国际领先的潮流设计和创新技术,以“宽”为产品特征,在外观、空间、安全、动力、配置和制造工艺等方面实现了多角度突破,扩充了金杯H2平台金杯大海狮系列10-12座的产品矩阵。金杯大海狮W将以外观设计、空间、安全等各方面优势,主攻企业通勤、行业用车、政府采购等公商用车领域,为中高端公商务人士提供多样化的出行选择。

金杯 大海狮 实拍 官方 图片

【2010年上市的金杯大海狮L】

  华晨汽车相关人士表示,“金杯大海狮W会与之前推出市场的金杯大海狮L双剑合璧、双管齐下共赢商务车市场,覆盖更加宽广的行业市场、专用车市场,面向更多、更直接、更专业的消费全体,与客户共同成长开辟全新的商务时代。”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金杯大海狮满意度:80分  排行

金杯大海狮

实拍图片:298

评测文章:0

级别:中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12.98~19.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