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海马全新车型爱尚上市 售3.58-4.58万元

2012年03月26日08:3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宋双辉 秦超

  【搜狐汽车 新车海马新A00级轿车海马爱尚3月27日在河南郑州正式上市,新车售3.58-4.58万元。新车将搭载一台1.0L发动机,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5.2L。

海马爱尚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1.0L基本型 3.58
1.0L标准型 3.78
1.0L舒适型 4.08
1.0L豪华型 4.58

海马 爱尚 实拍 其它 图片

海马 爱尚 实拍 其它 图片

  车型尺寸,海马爱尚的整车尺寸为3662mm*1540mm*1503mm,前脸延续海马一贯的时尚设计风格,前大灯锋锐有型,配合大嘴式进气格栅和镀铬式一体车标,显得动感十足,层次分明。海马爱尚整车轴距为2333mm,能够为后排乘坐者预留一定的腿部空间与头部空间,空间感受不错。同时全车一共设置了14处便利储物空间。

海马 爱尚 实拍 其它 图片

  动力方面,海马爱尚搭载海马自主研发的1.0L M10-F 发动机,4缸16气门, 融合DOHC(双顶置凸轮轴)、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等12项先进技术。从数据上来看,海马爱尚最高车速可达140km/h,升功率高达55Kw/L,最大扭矩达到96Nm,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5.2L,较传统微轿动力提升20%,油耗节省15%,动力性能表现出色。

海马 爱尚 壁纸 官方 图片

  底盘方面,海马爱尚传承了海马先进轿车技术,底盘扎实稳固。13英寸双四辐铝合金轮毂造型别致灵动,根据不同车型配置搭配有155/65R13和175/60 R13两种轮胎规格。前麦弗逊悬挂、后拖曳臂悬挂更为操控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海马爱尚实车实拍曝光 3月27日正式上市

  海马爱尚在同级产品中率先采用博世全新9.0ABS系统,此系统采用最新开发工具和运算法则进行优化,硬件结构更加紧凑,制动更加精确的同时,有效保障行车安全。

海马 爱尚 实拍 其它 图片

  安全方面,海马爱尚除了双安全气囊及符合欧标的预紧式安全带这些配置外,海马爱尚车身采用车顶防挤压、车侧防冲入、车底防变形的3H结构,前后保险杠内加有高强度防撞钢梁,在前防撞钢梁里又人性化的加了一道安全防护——中空波浪式吸能盒,能有效缓冲碰撞能量。

海马 爱尚 实拍 其它 图片

  海马爱尚采取液压杆掀背式整体后门,并配备4/6式可放倒座椅,最大限度地为后备箱提供了空间,满足日常载物需要绰绰有余。

海马爱尚实车实拍曝光 3月27日正式上市

  内饰方面,海马爱尚中控台的整体造型具备“仿生学”印记,颇具时尚活力。方向盘为三幅式双色设计,银色的饰条让人感觉到了车的品质与时尚气息。同时配备球形手动档杆和五速一体变速器。仪表盘涵盖内容较为丰富,容纳了水温、里程、四门状态、防盗警告等即时车况信息;中央数据屏可读取常规行驶状态,使驾驶者对车况了然于心。

海马爱尚实车实拍曝光 3月27日正式上市

  四门电动车窗往往在微轿高配车型中才会出现,海马爱尚的四门电动车窗让我们眼前一亮,同时配合自动落锁功能,人性化配置可见一斑。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海马爱尚上市 售3.58-4.58万元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海马爱尚满意度:71分  排行

海马爱尚

实拍图片:283

评测文章:9

级别:微型车

油耗:5.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58~4.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98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