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美洲产业新闻

通用、保时捷在美国发出新召回 下月实施

2012年03月26日10:0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3月26日消息 据底特律新闻网报道,分别因方向盘和燃料泄漏问题,通用汽车和保时捷已发出新的召回

  通用汽车在提交给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 National Highway Traffic Safety AdMINIstration )的文件中表示,该汽车制造商将召回6,159 辆2012款重型车型,包括Chevrolet Express厢式货车、Suburban和GMC Savana厢式货车和Yukon XL,原因为转向装置的传动轴可能损坏并导致转向失败。通用汽车表示目前没有相关事故的报告。

  通用汽车本次召回将从4月1日开始。

  通用汽车公司的供应商Nexteer在测试转向装置时发现了上述问题。通用汽车表示,组件测试表明,对使用频繁的汽车来说,上述问题至少在5个月内不会发生。

  无独有偶,此外,保时捷北美公司表示正在召回1,232辆2012款911 Carrera S,该车型为一款双门跑车召回原因为潜在的燃油泄漏可能会导致火灾。该德国汽车制造商表示去年12月在美国以外的市场收到了一辆汽车出现燃料泄漏问题的报告。保时捷已采取措施,已确保燃料线的组装正确。

  保时捷2月4日在美国市场推出了新款911 Carrera,并在2月10日收到了有关燃油泄漏问题的第一个报告。保时捷表示将改装汽车,设法通过安装一个间隔环以防止与冷却液管相接触以及检查线路来确保汽车不发生燃料泄漏问题。

  保时捷表示目前尚未收到相关事故或火灾的报告。保时捷将在下月开始通知客户召回。(尚莱)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