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上汽新旗舰定名荣威950 将于4月11日上市

2012年03月26日16:5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4月11日,上汽将正式发布荣威家族的全新旗舰车型。这款立足于Global E全球战略平台的高端旗舰产品的命名,将延续荣威品牌家族产品的命名规则,从家庭轿车的荣威350,数字轿车荣威550,到优雅公商务的荣威750,此车型将搭载3.0L V6 TGI以及2.4LTGI智能缸内直喷发动机。3.0L拥有同级同排量的最大功率190KW和扭矩296N.M,获得最佳的引擎输出,进军高端公商务市场,据官方消息正式定名为荣威950,它将以世界级的品质刷新自主品牌旗舰车型的新形象。

 

  作为中国汽车工业的一个标志,上海汽车曾经是国内第一家批量制造轿车的现代化企业,也是国内最早合资制造轿车的企业,在最短的时间内迅速地成长为国内第一大的汽车集团 。这是一种精神,一种坚持,一种信仰。

 

  六年前,中国第一个高端汽车品牌——荣威正式起步,秉承“世界为我所用”,“高起点,国际化”,精心培育上海汽车的体系竞争力。此番将推出技术最成熟的中高级车旗舰车型荣威950,它是一部代表国家意志、代表全球造车技术趋势、代表国家文化信仰的旗舰车型。

  上汽以西方科技智慧,融汇东方儒雅气度,一次次超越自我,重新定义行业标准。此次推出的荣威950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96*1857*1502mm,轴距为2837mm,充裕的空间营造出 “首席行政座驾”商务氛围。再配合了完善的高科技配置和空间体验,不止将乘坐舒适性与稳健操控性完美平衡,更以前瞻思维将跌宕起伏化为一路坦途

 

  据了解,荣威950将目标消费者锁定在国资大企业,稳定成熟的民营企等中高层人员,对于那些在生活上注重品位、拥有成熟的价值观、能从容应对社会环境的各种变化及挑战内外兼修的商务人士来说,他们事业上已经成功,不拘泥于物质的需求,寻求精神和信仰的坚守将成为他们对“人车合一”的公商务座驾的选择理由。

  荣威950将于4月11日正式发布。届时,国内消费者将领略到这款自主旗舰车型的非凡魅力。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荣威950满意度:92分  排行

荣威950

实拍图片:1314

评测文章:50

级别:中型车

油耗:8.8~10.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5.12~31.9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08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