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治理公路三乱 违规公路收费站须坚决撤销

2012年03月27日08:05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邓杭
  昨天,交通运输部发布消息,根据交通运输部、公安部、国务院纠正行业不正之风办公室、农业部、国家林业局日前印发的《2012年治理公路“三乱”工作要点》,要求扎实推进收费公路专项清理,坚决撤销违规设置、收费期满和间距不符合规定的收费站(点)。

  交通运输部、公安部等部门要求,今年公路“三乱”治理要采取有力措施整改存在的问题,坚决撤销违规设置、收费期满和间距不符合规定的收费站(点),降低偏高的收费标准。

  交通、公安、林业等部门在公路上设置检查、收费、治超等站(点),必须经省级政府批准。其他任何部门和单位组织不得在公路上设置任何形式的检查、收费等站(点)。

  《要点》提出,将集中清理和规范公路限速标识管理。规范治理车辆超限超载工作,加大源头治理力度,推行罚缴分离,坚决纠正人情执法、随意处罚、只罚不纠等行为。进一步清理规范高速公路车辆救援服务和收费。

  此外,各部门将坚决纠正和查处违规设置站(点)、下达或变相下达罚款指标、以罚代管、只收费不服务、超范围检查和超标准收费等违规违法行为,严格禁止把执法人员工资、福利、奖金与罚没收入挂钩。
(责任编辑:杜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