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二手车 > 二手车市场

转出难度增加 十一地限制北京二手车流入

2012年03月28日07:39
来源:北青网 作者:肖楠

  随着外省市不断加强对机动车转入的要求和标准,机动车转出本市难度不断增加,不利于本市老旧机动车淘汰,也对旧车市场交易造成影响。日前,我们对近期外迁过户量较大的几个地区的迁入标准做了一番调查,得出结果如下:

  天津:车辆注册年限10年以上的不予接收。

  潍坊:注册登记5年以上的货车不予接收。

  保定:国Ⅲ标准以下(不含国Ⅲ)的车辆以及化油器车辆,注册满10年的轻型普通货车不予接收。

  廊坊:1.国Ⅲ标准以下(不含国Ⅲ);2.化油器类轿车及相关小型客车;3.各类出租车、营运客车、注册登记已满3年的;4.各类货运车辆,注册登记已满4年的;5.其他车辆,注册登记已满5年的。以上五条均为不可迁入的车辆。

  沈阳:注册年限4年以上的车辆以及化油器车辆不可迁入。

  大连:出租、租赁车辆、化油器类轿车及相关小型客车,注册满3年的各类出租车运营车(出租转非、营转非车辆)注册满4年的货运车辆、注册满5年的其他车辆不可迁入。

  承德:1.国Ⅲ标准以下(不含国Ⅲ);2.化油器类轿车及相关小型客车;3.各类出租车,运营客车,注册登记已满3年的;4.各类货运车辆,注册登记已满4年的;5.其他车辆,注册登记已满5年的。以上五类情况的车辆不可迁入。

  成都:国四排放标准以下的车辆,化油器、自然吸气式柴油发动机,2001年8月31日以前注册的大、中型柴油客车等高污染车辆不可迁入。

  绍兴:国Ⅲ标准以下(不含国Ⅲ)的车辆、以公告排放标准为依据,无公告不予接收;进口车2001年10月以后注册,并且有核查系统核对通知单能可迁入;罚没等进口车2001年10月以前注册的不可迁入。

  呼和浩特:注册登记10年以上的化油器车辆不可迁入。

  河南省:传言4月1日实施国Ⅳ标准。

(责任编辑:许亚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