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外媒中国新闻

一汽大众副总转宾利 营销战略负责人接替

2012年03月28日07:59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Martin Shi & Anna Zhang
 

  左:凯文·罗斯将成宾利营销总监;右:斯蒂芬·沃伦斯坦将加盟一汽大众

  2012年3月27日,大众汽车宣布,中国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执行副总经理凯文·罗斯(Kevin Rose)将转任旗下宾利全球营销总监。大众汽车现任营销战略负责人斯蒂芬·沃伦斯坦(Stephan Wöllenstein)将接替其在一汽大众的职务。

  现年55岁的凯文·罗斯当前在中国长春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担任执行副总经理和大众品牌执行总监;从今年6月1日开始(编者注:宾利官网为5月1日,与大众集团官网有出入),其将加入宾利董事会,负责销售及营销业务,接替阿拉斯代尔·斯图尔特(Alasdair Stewart)担任宾利营销总监职务。现年48岁的斯图尔特将赴英国负责斯柯达品牌业务。

  罗斯在一汽大众的职位届时将由斯蒂芬·沃伦斯坦接替,后者当前在大众汽车集团沃尔夫斯堡总部担任营销/销售战略及业务开发负责人。

  凯文·罗斯自1978年加盟大众汽车集团,历任大众英国西亚特及奥迪品牌高管职务,并曾经负责大众品牌南美销售业务;从2009年7月开始担任中国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执行副总经理。

  斯蒂芬·沃伦斯坦从1995年开始效力大众,负责大众乘用车品牌在西欧及北欧地区销售工作;之后曾在中国上海大众担任执行副总;从2009年8月开始,被任命为大众品牌销售战略及业务开发负责人。

  阿拉斯代尔·斯图尔特1998年进入大众集团,担任宾利北美总裁及CEO;之后在大众集团内部多次担任要职,包括豪华车布加迪营销总监;2010年2月开始成为宾利营销及销售董事。

(责任编辑:许亚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