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长城SC60/长安S101 北京车展自主SUV前瞻

2012年03月29日08:1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江淮SII:设计类似现代ix35风格

  江淮汽车曾在两年前曝光了一款代号为BSUV新车,而去年该车进一步曝光了效果图,并且新车编号为SII。之前这款全新SUV车型已经在网传出了实拍图,该车也将在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

  新车编号为SII,应该是BSUV在进行设计修改之后的第二个方案,与早期的效果图相比,SII在细节上有了一些小调整。新造型的整体风格接近于现代iX35,腰身线条与新胜达有些类似,脸谱造型,硕大的前雾灯框配合倒梯型辅助进气口又有些福特Kuga的感觉。

江淮SII型SUV曝光

【去年曝光SII谍照】

  根据早期的信息来源显示,这款SII全新SUV应该会与和悦系列共享平台,而作为一台SUV车型,其底盘将会做出适当调整并提高离地间隙。从两车对比来看,江淮和悦RS整体风格与SII十分接近,因此共用同一平台并非不可能。

或将投放海外市场 江淮B-SUV效果图曝光!

或将投放海外市场 江淮B-SUV效果图曝光!

【早前海外曝光的BSUV效果图】

  SII如果真是使用和悦平台,那么在尺寸和轴距方面都可能会加长,但不会大于和悦RS的尺寸。目测SII的轴距大概是2610mm到2640mm左右,整车后备箱也明显短于和悦RS,其车身长度估计在4.4~4.5米左右,尺寸更为紧凑。不过目前所获得的信息量十分有限,我们将在北京车展带来更详细的报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江淮瑞风S5满意度:80分  排行

江淮瑞风S5

实拍图片:922

评测文章:11

级别:SUV

油耗:7.7~7.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8.98~13.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69篇行情文章询价

江淮瑞风S5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