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国际汽车博览会圆满落幕 一汽丰田有新意

2012年03月29日10:5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3月26日,为期4天的第17届宁波国际汽车博览会圆满落幕。2012年被认为是汽车行业的调整跨越之年,作为今年首个国际车展,宁波车展率先揭开了汽车厂商新一轮竞赛的序幕。

  汽车厂商各出奇谋,一汽丰田也玩起跨界合作,打起时尚牌,展出了REIZ锐志COROLLA卡罗拉RAV4三款与今年的时尚流行色——棕色完美对接的炫装版车型。记者看到,深棕云母金属色车身清新典雅,烟熏效果前大灯散发神秘气息,围绕它们的观众络绎不绝,或细细品味,或兴奋地拍照。

  心急的观众当即咨询炫装版的相关信息,一汽丰田现场工作人员热情解答。原来,除了外观的时尚变身,三款车型的内饰和配置均有所提升,REIZ锐志2.5V风度菁英炫装版升级轮胎,增加全尺寸备胎及定速巡航功能,释放运动激情的同时提供更加自信的舒适动感;COROLLA卡罗拉炫装版均将单碟CD升级为带倒车影像的多媒体导航系统,大幅提升了实用性和性价比;RAV4豪华炫装版将驻车雷达改为带倒车影像的防炫目车内后视镜,不仅为停车提供了便利,还大幅提升了驾驶者的夜间行车安全。从火热的现场预测,更高品位的驾乘体验环境和年轻化、时尚化的整体设计将赢得更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另外,有感于最近油价的上涨和国家对环保节能汽车的支持,此次并未展出的普锐斯也受到很多消费者的关注,据介绍普锐斯目前只能在部分城市和地区销售,一汽丰田也正在积极扩大普锐斯可销售的城市范围,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将会引入宁波地区。同时,一汽丰田将继续开展混合动力概念推广和试驾体验活动,加深消费者对混合动力的理解,让更多的人理解这款车将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怎样的变化。

  记者注意到,一汽丰田本次车展以“穿越”为主题,可谓别具一格。据一汽丰田展台一位负责人介绍说,特别的主题是基于对宁波及浙江地区的重视,宁波是华东地区仅次于杭州的第二大市场,华东市场的风向标,以往的中高级车销售很好。为回报消费者的长期支持,一汽丰田特别准备了这次穿越之旅。参观一汽丰田的观众用门票兑换现金,金额不大,却换来一个好心情。一名现场订购RAV4的消费者,当即获得价值8888元的大礼包,并参与了2000元大奖的抽奖活动。活动现场,不论是否中奖,每个人都兴高采烈,看来实惠多多的促销活动还是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据悉,2012年一汽丰田的销售目标为60万台,为实现该目标,一汽丰田将在商品强化、营销和服务方面强力推进。以“专业对车,诚意待人”的服务理念为宗旨,一汽丰田经销商的服务采取流程化、标准化的管理,不断提高服务品质。一汽丰田对每一家经销店都要进行TSM的认证,即对其服务标准进行严格验证。“安全、安心、爱用”的AAA体验承诺,贯穿于从生产销售到服务的每个环节。QM60’快速维修保养的服务、偏远地区的远程服务,让客户享受服务更加便捷。安心二手车服务,通过二手车置换认定店和SMILE认证二手车让客户安心享受二手车服务。一汽丰田一直以来而且还将一如既往在金融、保险、二手车、维修、保养等后汽车市场全价值链上精耕细作,稳扎稳打,塑造服务品牌。

  另据一汽丰田相关负责人在本次车展活动中透露,“乐驾嘉年华”、锐志车友会等体验式营销活动在提升销量、塑造品牌方面效果显著,一汽丰田将继续推进、拓展体验式营销活动。去年6月30日在宁波举行的大型试驾会产生了约530台订单,今年同一时间,大型的品牌和试乘试驾体验活动将重返宁波,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zhangliyue)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