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新雷克萨斯RX预售51.5-78.7万元 4月推出

2012年03月30日09:5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雷克萨斯将于4月份推出改款雷克萨斯RX车型。售价方面将会进一步降低,经销商给出的预售价为51.5-78.7万元,同时还增添一款F-Sport版本车型。改款雷克萨斯RX是基于现款车型的Facelift改款版本,主要就是同步这款“X”型元素的进气格栅。

改款雷克萨斯RX预售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RX270典雅版 51.5(现款53.3)
RX270豪华版 57.3(现款59.8)
RX350 F-Sport版 78.7  

  家族化改进:实际上不仅仅是RX车型,有消息透露,新款IS车型和新一代ES车型都将使用这种风格的进气格栅设计,这也将成为雷克萨斯车型的新的家族脸谱风格。新款RX车型基于现款车型的改进,大灯设计基本没有变化,主要是在灯体下侧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整个前保险杠重新设计,都充分体现了X型的进气格栅。

雷克萨斯 RX 壁纸 官方 图片

  外观细节:根据车型版本不同,又分为三个款式的前脸,常规动力的RX270RX350车型都采用了镀铬横条的进气格栅,前保险杠下部整体采用了黑色进气口的设计,两侧雾灯的棱线装饰更加分明,看上去更加运动。而RX450h车型则稍微温和一点,保险杠下部的进气格栅尺寸略小一点,底边采用车身同色喷漆,雾灯边沿的棱线装饰也要短小一些。

雷克萨斯 RX 壁纸 官方 图片

  此外还有一款F SPORT运动版车型,整个进气格栅都采用了黑色网格的设计,保险杠下部还增加了小包围的设计,使用更大尺寸的铝合金轮毂,充分体现SUV跑车风格。新款雷克萨斯RX的尾部基本没有变化,仅仅是尾灯组内部灯体增加了长条形的红色灯壳,与原有的透明外壳搭配,显得更加时尚,其余都完全沿用现有车型设计。

曝雷克萨斯RX改款车型图片 新式家族脸谱

  内饰部分:新车进行了小幅度的调整,主要是方向盘款式有所改变,使用了与新款GS车型风格相近的多功能方向盘,并增加了桃木装饰。此外配置有所升级,高配版车型在前排座椅头枕后方增加了两个独立显示屏,并且镶嵌在靠背上方单独的面板上,因此不受前排头枕位置调整的影响,后排乘客可以通过遥控器方便的操控这套影音系统。

曝雷克萨斯RX改款车型图片 新式家族脸谱

  个性化选择:新款雷克萨斯RX将提供更加丰富的个性选择,包括10种车身颜色,以及5种颜色的真皮座椅,内饰的桃木面板也有三种颜色可供选择。

曝雷克萨斯RX改款车型图片 新式家族脸谱

  驱动方式:新款RX的动力配置并无变化,仍然是RX270RX350RX450h的车款,不过从具体车型版本配置上来看,将进一步丰富,RX270车型仍然是前置前驱的版本, RX350RX450h在AWD版本上,还分别有前置前驱的车型版本。而目前中国市场RX350RX450h均只有四驱版本提供。另外,还将推出两款F SPORT运动版车型,分别是基于RX350 AWD和RX450h AWD版本。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雷克萨斯RX满意度:83分  排行

雷克萨斯RX

实拍图片:2739

评测文章:41

级别:中型车

油耗:9.8~11.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7.50~84.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98篇行情文章询价

雷克萨斯RX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