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美洲产业新闻

通用纽约车展上将发布5款重新设计的车型

2012年04月01日17:3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4月1日消息,世界各地的汽车制造商们本周将齐聚2012年纽约国际汽车展。通用汽车将在今年的纽约国际汽车展上发布5款改装后或者重新设计的车型,包括一款改装后的全新雪佛兰Impala。

  据了解,3月14日通用汽车就发布了改装后的GMC Terrain Denali,这为公司在2012纽约国际汽车展上展出车型定下了基调。对此,通用汽车发言人特里-拉蒂甘(Terry Rhadigan)称:“纽约国际车展是一场媒体聚焦的盛会,所以许多汽车制造商都会选择在纽约汽车展上想方设法吸引媒体注意。”

  据悉,林肯汽车将在纽约国际汽车展上发布量产版的全新MKZ中型轿车,克莱斯勒汽车将在纽约国际汽车展上发布一款全新的Viper,但是在众多的汽车制造商中,可能日产汽车今年会获得更多的媒体关注。

  日产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 )想要在2013年达成向纽约市大部分的士运营商提供汽车的交易。在今年的纽约汽车展上,日产汽车将发布旗下最畅销车型Altima的重新设计版。在近日召开的一场产业会议上,Ghosn成了主要发言人。此外,戈恩将于4日早上在纽约汽车展开幕仪式上致辞,于4日中午发布新款Altima。据悉,日产汽车已经在纽约汽车展的举办地点——贾维茨会展中心(Javits Center)买了一块巨大的三面广告牌。(尚莱)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