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长城哈弗M4无伪亮相 外观小改/年内上市

2012年04月05日08:4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搜狐汽车 金狐谍】去年的上海车展上,长城汽车展出了一款名为M4的小型SUV车型。根据搜狐汽车之前曝光的长城汽车规划,这款以绚丽为基础打造的小型SUV车型,原计划是在去年的7月份上市,不过,由于2011年车市增长缓慢,长城汽车也相应放慢了新车推出的速度。所以至今我们仍然没有在市场上看到这款新车。最近,搜狐汽车再次获得了这款车型的无伪装谍照,相信在北京车展上它会再次展出,而它的上市时间,应该会在今年年内了。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绚丽平台开发,外观更具运动气息

  近年来,长城汽车在造型和外观做工的进步有目共睹,从腾翼C30哈弗H6,再到刚刚推出不久的腾翼C20R腾翼C50长城汽车的新车外观越来越受到更多消费者的喜爱。

长城哈弗M4无伪亮相 外观小改/年内上市

【再次曝光的哈弗M4前脸雾灯处做了小幅伪装,应该会有小改动】

  今天我们要介绍的长城哈弗M4,其外观设计同样能够让我们看到长城汽车的进步之处。这款小型SUV车型基于绚丽平台开发,通过谍照我们可以看到,车辆的后门窗和C柱的设计依然保持了绚丽的设计思路,但车辆的前脸和尾部设计相比较要更具运动。

长城哈弗M4无伪亮相 外观小改/年内上市

  与去年车展的展车相比,量产版的设计没有发生太大变化,只是前格栅内贯穿长城标志的装饰亮条,有原来的单根粗壮设计,变为了双根紧密贴合式。另外,牌照安装位置,也由保险杠的中上部调整到保险杠进气口中下部。另外,保险杠两侧的雾灯区域还进行了伪装,这一部分的设计或许也有一定的改动。

长城哈弗M4无伪亮相 外观小改/年内上市

  车身侧面和尾部上,量产版与展车同样改变不多。侧面相比之前增加了防擦条,尾部主要的变化在于尾灯的设计上。相比展车,尾灯下部的白色灯具更窄一些。

长城哈弗M4无伪亮相 外观小改/年内上市

  总体而言,哈弗M4相比长城炫丽更具时尚感,与当下的主流设计保持一致。无论是内外饰都给我们一种不落于合资的视觉感受。而在细节设计上,比如前进气格栅右侧的车型铭牌和车辆四个红色的刹车钳,都让整车透露出更加个性化的气息。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绚丽平台开发,外观更具运动气息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长城M4满意度:87分  排行

长城M4

实拍图片:940

评测文章:27

级别:SUV

油耗: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09~7.1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06篇行情文章询价

哈弗M4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