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 > 杂志精选

游走城市山间 试驾2012东风本田思域1.8L

2012年04月06日07:37
作者:《时尚座驾》

  寒冷冬季是不易兜风的季节,如果你一定需要驾驶感来排遣心中的烦闷,那么就需要找一款适合兜风的车,2012 款东风本田思域就是那台车。

本田 思域 实拍 外观 图片

  提到思域,很多迷恋本田的人一定会想到远在欧洲的TYPE-R, 在中国虽然没有这样令人热血沸腾的款式销售,但是仅从外型上看,2012 款的思域已经很让人蠢蠢欲动了。眼前这台灰色的思域同上一代车型的区别是显而易见的,虽然整体感极强的流线造型仍旧保留了思域一贯的特色,但细节之处的改 变足以让这台车看起来比它所在的级别更高。言下之意,如果有一台雅阁和一台新思域让我选,我会选择后者。

本田 思域 实拍 外观 图片
本田 思域 实拍 外观 图片
本田 思域 实拍 外观 图片

  修长的大灯与中网联连成一个弧形的统一线条,这种非常家族化的设计已经成为本田的标志。小巧的椭圆形雾灯加上了纤细的镀铬包边,显得分外精致。尾灯的变化是很明显,由上一代完全扁平的镶嵌式设计,变成了目前日系车流行的突出独立设计。但是这些改变并不是我钟情于它的根本原因,驾驶感才是我最看重的。

本田 思域 实拍 内饰 图片
本田 思域 实拍 内饰 图片

  打开车门,坐进驾驶室,按动一键启动按钮,1.8 升发动机会给你一个轻快的反馈,这完全是由车身良好的隔音性能所致。思域的中控台设计一向是同级中的翘楚,今天的九代车型同样没有令人失望。虽然前代车型仪表台上部覆盖的软性材质被换成硬质塑料,但质感和花纹的处理却让整个内饰看起来非常沉稳和高级。中控台的造型依旧是向驾驶员一侧环抱,配合思域那个尺寸 超小、手感超好的方向盘,驾驶这台车的感觉有点像是在开飞机。

本田 思域 实拍 评测 图片

  冬季的北京虽然草木枯败,而各种叠加在一起的节日气氛却让繁华的时尚街区显得比往日更具活力。驾驶思域行进在工体东路,这里几乎就是北京年轻时髦和夜时尚的核心路段。向西有工人体育场内的知名夜店和食肆,向东则有三里屯老牌的酒吧街与京城最新的时尚购物地标三里屯village。如果你喜欢思域的动感 造型和称手操控,如果你是钟爱潮流的时尚达人,那么三里屯village 便是你不可错过的圣地。

本田 思域 实拍 评测 图片

  巨大的街区被分为南北两个部分,数不清的时尚店铺盘踞其中。而在全国都首屈一指的顶级品牌旗舰店铺就沿着工体北路一字排开。阿迪达 斯的通体四层楼的概念店堪称亚洲第一,如今这里已经成为了三里屯Village 的第一门面。远远看去,没有哪个人的视线会错过它。从普通运动鞋到与山本耀司和Stella McCartney 的合作系列,不用说是来买东西,单单是走进去逛一下起码也要花上半个小时。阿迪达斯的旗舰店也代表了三里屯village 的体验态度——人们在这里逛街不完全是为了买些什么东西,而是为了体验一种新的生活,一种近距离无阻碍接触时尚物质的生活。

本田 思域 实拍 外观 图片

  无处不在的建筑美是三里屯village 的另一个特征。玻璃、巨大的框架结构、悬浮的上层建筑、独立矗立的一座座楼宇,这些元素本身就是前卫和年轻的代名词。全新的九代思域置身这样环境里,真的非常吻合。我一直觉的思域是日系A级车中最让人热情高涨的,它的外形透露出的是一种潜在的攻击力,不向任何势力妥协的精神。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前卫年轻的时尚风格
(责任编辑:裴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本田思域满意度:91分  排行

本田思域

实拍图片:2593

评测文章:125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9~7.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2.18~18.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78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