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新3系Li领衔 宝马10款新车北京车展首发

2012年04月06日12:1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搜狐汽车 新车】在2012年4月23日—5月2日举行的第十二届北京国际车展上,宝马集团将携旗下BMWMINI品牌精彩亮相,以多款全球首发和亚洲首发车型全面呈现汽车设计和汽车科技的发展潮流,凸显宝马集团在美学设计、高效动力(BMW EfficientDynamics)和互联驾驶(BMW ConnectedDrive)等领域的领先实力。并且,宝马集团和华晨宝马专为中国市场研发和制造的全新BMW 3系长轴距也将首次在国内亮相,展示出精湛的造车理念与中国客户需求的完美结合。

  运动王者,创领个性需求,全新第六代BMW 3系和BMW 3系长轴距亮相中国

  全新的BMW 3系定位于运动王者,创领个性需求。标准轴距的BMW 3系定位于终极运动轿车,而长轴距的BMW 3系是豪华运动轿车,全新BMW 3系将是同级别中唯一为中国客户提供长轴距和标准轴距两种选择的车型。两款车型将搭载屡获殊荣的BMW直列4缸和6缸双涡管单涡轮发动机,强大的动力确保了同级别中最快的加速度,而BMW高效动力确保了同级别中最低的油耗。长轴距的3系相对标准轴距加长了110毫米,轴距达到了2920毫米,将是这一细分市场中为消费者提供最大后排空间和腿部空间的车型。全新BMW 3系将提供三种不同风格的设计套装:运动设计套装、豪华设计套装和风尚设计套装,并将全部引进中国市场。

宝马 3系 壁纸 官方 图片

BMW 3系长轴距】

  经历了共同研发和超过500万公里严格测试后,全新第六代BMW 3系和BMW 3系长轴距将在年底前同步在中国上市。

  设计和性能的杰作,BMW两款高性能汽车亚洲首发

  BMW 6系四门轿跑车作为BMW品牌的首款四门轿跑车将在本届北京车展上举行亚洲首发。该款产品将美学设计、豪华内饰和舒适后排空间完美融合,展现了BMW 6系经典的优雅风范与无与伦比的驾驶乐趣。

宝马 6系Gran Coupe 实拍 外观 图片

【BMW 6系Gran Coupe】

宝马 M6 实拍 其它 图片

【全新BMW M6

  另一款亚洲首发车型——全新BMW M6双门轿跑车通过最纯粹的方式诠释了BMW M系列的高性能本色。该款产品优雅动感的车身线条与BMW M标志性的设计元素相得益彰,其轮廓鲜明的增强型碳纤维车顶堪称该车的一大亮点。

  BMW X家族最新呈现

  全新BMW X3 xDrive 28i作为BMW X家族的最新成员,也将在本届北京国际车展上亮相。该款车搭载了采用BMW双涡管单涡轮增压技术的4缸发动机,不仅有效提升了车辆的加速性能,同时显著降低了油耗和排放。

宝马 X3 实拍 外观 图片

【全新BMW X3 xDrive 28i】

宝马 X6 壁纸 官方 图片

【新BMW X6中期改款车型】

  新BMW X6中期改款车型同样将在北京国际车展上亮相,创新性的配置进一步强调其领先的市场地位。新BMW X6在外观上拥有极为引人注目的散热器格栅、位置更高的雾灯和采用LED技术的尾灯。该款车是同级别细分市场上唯一一款可选装自适应LED前照灯的车型。

  BMW ConnectedDrive的新配置 Apps(应用)中国首发

宝马10款新车北京车展首发

  BMW互联驾驶(BMW ConnectedDrive)的又一新配置“应用”(Apps)中国版将在本届北京国际车展上进行中国大陆首发。BMW在中国高档汽车领域首次实现了智能手机与BMW iDrive车载娱乐、信息系统的整合,用户可以方便地通过BMW iDrive访问苹果iPhone手机上的社交网络、音乐、视频等应用。Apps也将允许使用宝马认证后的第三方应用程序。

  MINI 同台亮相5款限量版车型,灵感源自英国与中国

  凭借独一无二的原创设计、激情纯粹的卡丁车驾驶乐趣,以及彰显个性的多样化选择,MINI品牌在中国市场取得了巨大成功,赢得了众多追求时尚和个性的客户和车迷的广泛青睐。在2012北京国际车展上,MINI将推出一款全球首发限量版车型、一款完全为中国市场打造的特制版车型、以及三款源自英伦元素的亚洲首发限量版车型。

宝马10款新车北京车展首发

【MINI Bayswater版】

宝马10款新车北京车展首发

【MINI CABRIO Highgate版】

宝马10款新车北京车展首发

【MINI Baker Street版】

  MINI的三款亚洲首发限量版车型的设计灵感均取自伦敦这座古老而不失现代的奥运城市的经典地标。通过专属性的设计语言和配置特点,淋漓尽致地呈现了MINI品牌的经典特质和文化内涵,MINI Baker Street版突显了MINI年轻、新鲜、创意、风尚的品牌特质;MINI Bayswater版展现了MINI众所周知的驾驶乐趣和灵活操控;MINI CABRIO Highgate版则通过现代的方式演绎了纯正尊贵的经典英伦风范。

  MINI互联空间站(MINI Connected)首次亮相中国

  MINI 互联空间站(MINI Connected)应用将首次为MINI车迷展示MINI独特的人机交互、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它基于MINI Visual Boost多媒体系统以及已经安装了“MINI互联应用”程序的iPhone交互实现。

  进入“MINI互联应用”,车内乘员除了可以在Visual Boost屏幕上浏览订阅的新闻外,它甚至可以连通社交网络帐户,包括新浪微博和开心网。节能评级器(MINIMALISM Analyser)帮助分析驾驶者的驾驶风格。激动计分牌(Driving Excitement)可以提供全新的运动仪表盘,以及安全和动态驾驶教程。动感音乐盒(Dynamic Music)可以让MINI根据驾驶环境播放合适的音乐。MINI于是成为一个更加懂你的朋友。

  宝马集团诚邀您于4月23日-5月2日期间莅临北京新国际展览中心W4馆BMWMINI展台,发现更多惊喜,共享BMW之悦。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3系满意度:90分  排行

宝马3系

实拍图片:5974

评测文章:89

级别:中型车

油耗:6.7~10.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1.70~60.26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581篇行情文章询价

宝马3系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