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改装 > 2011年首届中国汽车客户关爱奖评选

首届 中国汽车客户关爱奖候选:长安汽车

2012年04月06日15:29
来源:搜狐汽车

  【候选品牌】

  长安汽车

  【活动名称】

  “知音伙伴•服务到家”的客户关怀活动

  【起始时间】

  2011年7至9月

  【周期】

  --

  【活动内容】

  “知音伙伴•服务到家”主要是通过服务中心派出维修、服务和销售人员到城市里用户较为集中的小区内进行上门检查维修用户车辆,并收集潜在销售线索的客户关怀活动。

  【活动涉及范围】

  全国长安轿车用户

  【参与活动客户人数】

  38937人次

  【客户反馈情况】

  整个活动得到了广大长安车主的好评,用户对此感到非常满意,作为长安轿车的用户十分自豪;也有用户称服务站走出去请进来活动,不仅让他在家门口享受到了维修服务,还了解到长安最新出得车型,不错,希望这样的活动能经常性的开展,长安轿车服务到家,走进社区…

  【活动简介】

  2011年7至9月,长安轿车在全国开展了“知音伙伴•服务到家”的客户关怀活动,通过“服务到家”的主动式服务来影响目标消费者用车、养车、购车的行为,提升品牌口碑。

  在活动开展的三个月时间里,全国共开展了服务到家活动5321场,参加活动的客户人数达38937人次,平均每场参加活动的人数为8人次,活动现场共收集了销售线索18997条。

  “知音伙伴•服务到家”活动积极有效地宣传了长安轿车服务品牌——“我们是客户的知音,客户是我们的伙伴”,并且积累了大量的销售线索,服务促进销售,整体提升了长安轿车的品牌口碑。 上门服务的活动形式可拉近与客户之间的距离,让客户感受到长安轿车的亲情服务,不仅可以提高客户的忠诚度和满意度,也让我们能够及时了解和掌握客户对产品或服务的反馈。

(责任编辑:陈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