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长安马自达推合资自主品牌 本月或将公布

2012年04月09日07:41
来源:新京报 作者:魏学珍
[提要]长安汽车一位高层透露,长安马自达将在今年迈入合资自主品牌阵营,全新品牌最快将在本月对外公布。一位分析人士认为,此举将帮助长安福特马自达实现“分家”。为了尽快完成合资公司独立生产资质审批工作,徐留平上周表示,经双方董事会讨论,长安马自达将新建研发中心。[我来说长安马自达推合资自主品牌]
长安马自达推合资自主品牌 本月或将公布
长安马自达推合资自主品牌 本月或将公布

浏览更多汽车产业最新消息 -→ 请进入"搜狐汽车·新闻"

  新京报讯 (记者魏学珍)继广本、上汽通用五菱东风日产之后,长安马自达也将在今年迈入合资自主品牌阵营。长安汽车一位高层透露,全新品牌最快将在本月对外公布。

  长安马自达将推合资自主的信息此前早有传闻,但一直未经官方证实。上周,长安汽车集团董事长徐留平表示,长安汽车近日已与马自达召开了董事会,双方确定将推出合资自主品牌和车型。长安汽车副总裁龚兵透露,新品牌计划在今年下半年发布,本月的北京车展期间有望对外公布相关细节。一位分析人士认为,此举将帮助长安福特马自达实现“分家”。此前,由于昌河汽车反对长安汽车集团将生产资质转移至长安马自达。为了尽快完成合资公司独立生产资质审批工作,徐留平上周表示,经双方董事会讨论,长安马自达将新建研发中心。

  ■ 链接

  马自达一季度在华销售增16%

  新京报讯 (记者尹蔚 魏学珍)上周,记者从马自达中国获悉,今年第一季度马自达品牌车型在中国销售5.7631万辆,同比增长16%,其中3月份销售2.1038万辆,同比增长2%。一汽马自达销售3.5105万辆,同比增长5%;长安马自达销售2.2526万辆,同比增长37%。据悉,马自达计划在今年年末,将一汽马自达长安马自达4S店总数扩充到420家,截至3月末4S店已达到371家。

  长安马自达新闻:投资6亿美元长安福特马自达扩大重庆产能

          长安马自达合资自主品牌将推出 四月公布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