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搜狐汽车社区

斯巴鲁冠军赛 搜狐汽车足球队掀进球狂潮

2012年04月09日17:1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4月8日,2012赛季斯巴鲁汽车媒体足球冠军联赛于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足球场火热开幕,本届斯巴鲁汽车媒体足球冠军联赛采用6人制足球赛规则, 该联赛已经成为了媒体自发组织的第一联赛。搜狐汽车足球队作为首次参加本项赛事的生力军,以12比0的悬殊比分战胜汽车之友足球队,豪取赛季首胜。

搜狐汽车足球队合影
搜狐汽车足球队合影

    搜狐汽车足球队的队员均是来自搜狐汽车各频道的编辑、销售,大家本着健身娱乐为主的、丰富员工业余生活的初衷组建,一直活跃在北京各球场,将搜狐汽车人的团结精神发扬光大。

比赛花絮
比赛花絮

    本场比赛开赛仅10分钟,搜狐汽车11号黄超强便惊人的取得了本届斯巴鲁汽车媒体足球冠军联赛的首个帽子戏法,令场边的观众无不驻足惊叹!此后,22号张岩锦上添花,在不到20分钟的时间内便取得了4比0的优势,比赛一直在搜狐汽车足球队的掌握之中,于上半场便取得了8:0的优势,汽车之友足球队在上半时临近结束前全线压上,造成搜狐汽车队后防失误,搜狐汽车钢铁门将李增旺一个鲤鱼打挺扑住对方来球,却不幸与本方后卫李楠相撞造成大面积失血,经过短暂暂停治疗,李增旺发扬大无畏的精神继续战斗,确保对手整场比赛0得分,不愧为铁血门神!!!

比赛花絮
比赛花絮

    下半时开场仅5分钟,搜狐汽车足球队又献上了精彩的进球,首先是21号纪文超后场得球,沿左边路带球推进,一脚直塞传球打对方后卫身后,5号杜纪栋果断前插得球后顺势往前一领,甩开对方后卫形成单刀,面对出击守门员冷静推射球门远角。在取得这粒精彩进球后不到3分钟,14号队员鲍志浩与对方后卫守门员纠缠在一起,造成对方禁区内一片混乱,19号韩佳机警前插,乱中将球捅入球门。最终比分定格在12:0,搜狐汽车足球队取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同时汽车之友足球队也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双方在一团和气中结束了本场比赛。

进球啦!
进球啦!

    5月6日,2012赛季斯巴鲁汽车媒体足球冠军联赛第二轮比赛将继续进行,搜狐汽车足球队将踏上新的征程,也希望有更多的朋友继续支持我们!

    附:搜狐汽车足球队队员名单

    门将:13号李增旺
    后卫:3号李楠 5号杜纪栋(1球) 6号董嘉琦 15号马腾 16号范佳 19号韩佳(1球)63号王振刚 77号王振超
    中场:14号鲍志浩(1球) 18号晏成 20号韩璐明(1球) 21号纪文超 22号张岩(2球) 23号梁蒙  27号李淼 33号顾茂 70号林冠聪
    前锋:7号乔天笑  9号刘毅(2球)11号黄超强(4球) 88号刘其月 99号秦海鹏

(责任编辑:张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