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热销车推新款 北京车展十大首发热门新车

2012年04月10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车型九:新奔驰B级

  信息点:动力1.6T涡轮增压低功率、1.8T涡轮增压高功率、1.8T柴油,轴距2778mm,对手锁定宝马1系奥迪A3

  预计售价:26万元起

  外观方面:新B级轿车依然延续奔驰全新的城市轿车设计理念,不过与现款奔驰B级所不同的是,相对于上一代的略显平淡、圆润的造型,新一代奔驰B级的前脸更具视觉冲击效果,大灯以及前进气格栅等细节之处看上去可以用夸张来形容。而老款的百叶窗全景天窗也进化成了最新的两片开天窗,采光与通风效果更佳。此外,掀背式的轮廓设计也让新车风阻降到了0.26。

奔驰 B级 壁纸 官方 图片

奔驰 B级 壁纸 官方 图片

  动力方面:新一代奔驰B级在动力系统方面也有了很大的改变,抛弃了此前性能不算充沛自然吸气发动机,全系采用增压发动机,其中汽油版本1.6T动力分为低功率和高功率版本,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90kW,而峰值扭矩为200N.m;而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115kW,峰值扭矩攀升至250N.m,性能上十分接近大众的1.8TSi发动机,不过最低扭矩转速从1250开始释放,性能绝对不俗。

奔驰 B级 壁纸 官方 图片

奔驰 B级 壁纸 官方 图片

  至于柴油版本的话,根据国内环境与规定,估计引入国产可能性不大。此外,新B奔驰弃用了前款的CVT变速器,而采用了6档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器,在性能发挥以及燃油经济性方面必然会有更优异的综合表现。

奔驰 B级 壁纸 官方 图片

奔驰 B级 壁纸 官方 图片

奔驰 B级 壁纸 官方 图片

  空间方面:奔驰B级车身尺寸为4359×1786×1557mm,现款相比,增加86mm车长与9mm的车宽,后座腿部空间为可前后滑动,140mm的座椅更可以达到976mm,可以营造出更宽敞的乘坐空间。新奔驰B级虽然轴距没有变化,但空间灵活如同此前一样具有优势。

奔驰 B级 壁纸 官方 图片

奔驰 B级 壁纸 官方 图片

奔驰 B级 壁纸 官方 图片

奔驰 B级 壁纸 官方 图片

  新车点评:奔驰B级轿车底盘应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架结构,相较现款车型那前麦弗逊后拖曳臂式结构来说,新一代车型更偏重城市驾驶的舒适性。而车身重心也降低了30mm,这相比之前过浓的MPV风格,将更好实现操控与使用的进一步提升。对于年轻消费者而言,奔驰B级的空间以及用车表现更加实在,这不同于奥迪A3的时尚与个性或宝马1系的运动风格。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B级满意度:83分  排行

奔驰B级

实拍图片:1670

评测文章:302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2~7.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4.47~32.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79篇行情文章询价

奔驰B级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