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汽车评论 > 人物访谈 > 整车企业老总访谈

胡咏:新速腾是大众全球最新的A+三厢车

2012年04月10日08:02
来源:北京商报 作者:王万利

  “如果把老速腾叫做第五代的话,应该说我们的全新速腾大众全球最新的一款A+三厢车,我们叫做第六代产品。”

  一汽-大众对全新速腾的重视程度非常高,不亚于一款全新的重磅车型。

胡咏 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胡咏 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全新速腾是在继承老速腾的所有优点基础上,更关注中国消费者对A+级轿车的需求,是全新换代的一款产品。”日前,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胡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再次强调了全新速腾的高品质与超强产品力。

  胡咏介绍,全新速腾是由一汽-大众的研发团队从头到尾参与开发和研制的新车,再加上德国大众研发团队进行的卓有成效配合,使其竞争力十足。

  全新速腾最明显的变化在外观上,车身与轴距明显加长,给人更大气舒展的感觉,而轴距的增加则有效提升了车内空间。此外,舒适性与实用性也显著提升。

  “在一汽-大众产品家族当中,速腾具有非常重要的地位,我们对于全新速腾的产品定位并没有太大变化。”胡咏说,上一代速腾推出的时候,中国乘用车A级车市场的竞争远没有今天这么激烈,消费者可以选择的产品也没有今天这么丰富。胡咏表示,大环境不断变化,全新速腾仍然要成为A+车市场的标杆,那么就对其设计理念、制造工艺和技术配置等方面提出了更高、更苛刻的要求,一汽-大众为此也做了大量的工作。

  据胡咏透露,一汽-大众在全新速腾身上花了大量精力和心思。“全新速腾有46项主动安全措施,27项被动安全措施,并进行了18项功能改进;标配了ESP电子稳定系统和EPS电动随速助力转向系统;还有电动加热的外视镜、离回家系统;此外,还有很多涉及到舒适性的方面我们也做了很多改善……”正是通过这些改进,胡咏表示,一汽-大众相信,尽管竞争环境变了,消费者更挑剔了,但是全新速腾仍然会成为A+级车市场的标杆产品。

  的确,全新速腾是一款品质过硬的车型,这从其上市后的热销上即可看出。记者日前走访车市了解到,新速腾上市后订购火爆,京城各家一汽-大众经销商接到的订单以平均每周几十张的速度快速增加。也正因如此,一汽-大众产能是否能跟得上,成为业界关注的话题。

  “上市初期我们的产能可能还会满足不了消费者的需要,但我相信经过半年左右的生产期,全新速腾的销售业绩一定值得大家期待。”胡咏说,生产新速腾一汽-大众成都第三工厂的一二期工程已经建成投产,但眼下还处于产能爬坡阶段,不过相信最多几个月就能调整到良好状态,尽快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责任编辑:桑大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