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二手车 > 二手车市场

买车参考 51汽车将发布二手车保值率排行

2012年04月10日16:5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近年来,我国汽车市场放量屡创新高,2011年全国汽车市场增速虽呈现缓慢平稳下行态势,但销量仍超过1850.5万辆,二手车交易量达到433万辆的高位,汽车保有量突破1.04亿辆…从数字的背后我们看到的是汽车交易量的井喷,是中国汽车市场的飞速发展,它正在由量的积累逐渐演变成为质的飞跃。在这样一个“火爆”的市场行情下,汽车消费者面对众多车型,如何有据可循的做出最经济的购买选择,使将来再次交易时减少资金的缩水?品牌车商面对消费者的声音,如何从他们的切身需求出发,制定更精准的营销策略呢?

  二手车保值率,买车、卖车都需要参考

  除去品牌、外观及功能上的喜好,中国的汽车消费者在选择购买汽车时越趋理性,在注重汽车性价之比的同时,也逐渐开始关注起汽车后市场可能带来的诸多影响。关于汽车后市场这一宽泛的题目,消费者往往会有这样那样的困惑,在必须了解的车保、售后维修之外,二手车相关领域越发成为人们买卖汽车所参考的重要依据。

  汽车,作为消费性商品,随着车龄增加与使用损耗,其价值也会随之不断折旧。简单来说,其折旧后的交易价格与其原始购买价的比率即是二手车保值率。无论对于新车还是二手车消费者来说,从二手车的角度来看,保值率较高的车型往往也都是市场销量较大、品质及口碑较好的人气产品。从新车的角度来看,保值率较高的车型又意味着将来某一时点的折现可以减少更多现金上的损失。不难看出,二手车保值率对于消费者在买车、卖车决策时所起的影响作用。当然,影响与否还在于对待二手车保值率的正确理解与合理应用。

  51汽车网2011年度盛典再掀关注热潮

  品牌二手车评选暨保值率排行榜单发布活动,作为51汽车网每年一度奉献给市场和消费者的超值礼物,正式基于买卖双方的现实需求,并结合庞大的二手车车源信息而演算出来的权威、公正数据结果。51汽车网通过计算不同汽车品牌、不同汽车车款的二手车保值率,在综合业内一线行业专家评选意见的基础上,公开接受网友票选,系统直观的反应各类车型中,诸如中级车、MPVSUV等功能细分市场中的最具保值的车款,为汽车消费者的买卖决策做指导,为汽车经销商与生产厂商的营销策略、生产战略给出市场意见与反馈。

  2011年51汽车年度盛典——品牌二手车评选暨保值率排行榜单发布活动召开在即,作为中国二手车新车网络营销平台的领军者,51汽车网致力于改善并促进国内二手车行业发展与壮大。本届活动中, 51汽车网特设了“2011年度品牌二手车卓越奖”和“2011年度品牌二手车明星奖”两大权威级奖项,以具体的涵义,对中国二手车市场上那些做出卓越贡献,激励整个行业逐渐走向成熟的二手车品牌表示感谢与肯定;同时也对那些与时俱进,如巨星般闪耀夺目的二手车品牌,予以感谢和支持。

  这是一次最具公信力的年度推荐,这还是一份最专业的评点榜单,这更是一场头脑风暴的灵感碰撞,本届活动51汽车网将继续从品牌、服务、质量等多个角度全面解析各个车型与二手车品牌,为二手车市场提供方向和指引,为新车市场提供借鉴和参考,也为消费者提供值得信赖的参考,是汽车市场各界人士都不容错过的超级盛会!

(责任编辑:刘杰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