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奥迪一季度在华业绩劲增4成 销量超9万辆

2012年04月11日08:01
来源:经济观察网 作者:杨小林

  经济观察网 记者 杨小林 奔驰宝马要在近期赶超奥迪的设想,将因为奥迪在华销量的持续强劲增长变得愈发困难。上周,奥迪公布其今年第一季度在中国市场(包括中国大陆以及香港)的销量已超9万辆,达到90,063辆,同比增长近4成。

  奥迪营销理事会成员Peter Schwarzenbauer表示:“奥迪今年第一季度在华销量创下了新的历史记录,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奥迪在华销量将继续保持两位数增长。”

  奥迪第一季度在华销量的增长主要依靠A4车型推动,销量高达24,536辆,同比增长68%;不仅如此,以进口车销售的奥迪A5的也创下了20,870辆的历史最高的季度销量,同比增长高达93%。分析人士称,上周入市的新车奥迪A6L将推动奥迪在华销量继续上行。

  今年3月份,奥迪在华销量为31,505辆,同比增长37%。今年1月份奥迪在华销量为27,206辆,同比增长22.6%;2月奥迪在华销量为31,352辆,同比增长66%。

  不过,今年年第一季度,宝马集团在中国大陆同样保持强势增长并创造了单季度销量纪录,BMWMINI汽车总销量达80,014辆(2011年同期:58,506辆),同比增长37%。

  由于进入中国市场较晚且基数低于奥迪,市场分析人士称,宝马只有保持比奥迪更快的增速,才可能实现其在中国赶超奥迪的计划。

(责任编辑:眭江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