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宝骏630自动挡明日上市 国家马术队亮相

2012年04月11日09:3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记者从上汽通用五菱获悉,,宝骏630 1.5L DVVT+6AT将于明日在北京上市。明日下午14点,北京健一公馆即将迎来一场盛大的骏马靓车秀——中国国家马术队成立仪式暨宝骏630 1.5L自动挡上市发布会。届时,宝骏汽车将与中国国家马术队一起,为喜爱马术运动和关注宝骏汽车的社会大众,献上一场骏马靓车的视觉盛宴。

  宝骏630 1.5L自动挡车型搭载了“双优动力组合”——源自通用汽车全球技术平台的1.5排量 DVVT发动机及GF6通用全球前驱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简称6AT),是同级别车型中首款搭载DVVT+6AT动力技术组合的A级家轿。该动力组合多应用于中高端成熟车型,宝骏630新品搭载这一技术后,将掀起1.6L以下A级车全新风潮。

  明日活动现场,中国国家马术队也将正式成立,运动员代表与教练员着新装亮相,与热爱马术运动的全国朋友们见面。

  上汽通用五菱官方表示,本次上市的宝骏630 1.5L自动挡共有舒适性与精英型两款车型,产品售价将于明日正式公布。

(责任编辑:吴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