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 > 单车深度评测

行驶平顺性提升 深度试驾长城M2 1.5 CVT

2012年04月12日08:1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天咨
实用性:车身小巧底盘高,内部储物空间强大

  从外观上看,M2的造型非常硬朗,车身线条很平直。并且外凸的轮眉和前后保险杠,外加下部的银色装饰护板显得整车看上去非常粗狂,颇具硬派越野车元素。

 长城 哈弗M2 实拍 图解 图片

长城 哈弗M2 实拍 外观 图片 长城 哈弗M2 实拍 外观 图片

长城 哈弗M2 实拍 图解 图片

  而且163mm的最小离地间隙,外加其2499mm的略短轴距,使得M2的实际通过性能很出色。外加较短的车尾带来的离去角也很出色,即便是上、下一些马路牙也毫不费力。

长城 哈弗M2 实拍 图解 图片

长城 哈弗M2 实拍 图解 图片 

  尽管4011×1744×1735mm的车身尺寸并不算大,但M2的内部空间却十分出色,这得益于“四轮四角”式设计。身高1.78m的编辑做入车内,调整好座椅后,具有非常出色的驾驶视野,并且M2也可以满足一些年龄较大的司机,根据车鼻判断车距的特殊需求。

 长城 哈弗M2 实拍 图解 图片

  真皮座椅的柔软度适中,且对于腰部支撑到位,坐在其中,前排的头部空间很出色,可以达到两拳左右。来到后排同样如此,空间非常宽裕,头部和腿部的空间都可达到两拳左右。

 长城 哈弗M2 实拍 图解 图片

长城 哈弗M2 实拍 图解 图片

  内饰设计较为凌乱,不过车内红黑相间的配色又带来了不错的运动感,在门板手托等位置使用了红色打孔皮质材料,舒适性和档次方面大大提升,但需要提出来的是,M2的车内塑料味比较明显。

长城 哈弗M2 实拍 图解 图片

长城 哈弗M2 实拍 图解 图片 

  来到车内,我们可以发现大量储物空间,甚至多得让人眼花缭乱,这对于日常使用的便利性贡献很大。M2后备箱空间表现中规中矩,但地板的坚固度不高,且纵深并不出色,但后排座椅可4/6放倒,装载能力会相对提升。

长城 哈弗M2 实拍 评测 图片 

  通过本次测试,我们看到更换CVT变速箱之后,长城M2的加速表现并没有大幅降低,而较为平顺的动力输出也使得驾驶舒适性有了很明显的提升。而小巧车身高底盘的设计,又带来了较高的视野以及宽敞的内部空间,这也使得M2可以成为一款更加适合城市、郊外行驶的多功能代步车。


查询更多评测内容 -→ 请返回“搜狐汽车-评测栏目”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裴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长城M2满意度:84分  排行

长城M2

实拍图片:1529

评测文章:20

级别:SUV

油耗:6.3~7.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49~7.7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01篇行情文章询价

哈弗M2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