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宝骏630自动挡正式上市 售7.88-8.58万元

2012年04月12日08:3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搜狐汽车 新车】4月12日,宝骏630 6AT车型即将正式上市,新车最大特点是搭载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共推出了舒适型和精英型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7.88万和8.58万。目前6速自动变速箱在同级车型中还没有普及,之前上市的吉利全球鹰GC7更是以此为最大卖点。

宝骏630自动挡车型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舒适型 7.88
精英型 8.58

宝骏 630 实拍 其它 图片

  外观方面:宝骏630来自上海通用的泛亚设计中心,从设计来看,不但其线条比较硬朗,而且像钣金工艺都比较到位,尽管是自主品牌,但宝骏630风格与同级别合资车型十分接近。

宝骏 630 实拍 其它 图片

宝骏 630 实拍 其它 图片

宝骏 630 实拍 图解 图片

  动力方面:新的宝骏630自动挡车型采用了原有手动挡车型上的1.5L 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峰值扭矩可达146N.m。不但在性能上堪比主流的1.6L动力,并且宝骏630自动挡车型采用的是来自通用6速自动变速箱,目前,该传动系统也在爱唯欧科鲁兹英朗等多款车型上应用。比起某些合资品牌还在用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现实,宝骏630显得较为厚道。

宝骏 630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骏 630 实拍 内饰 图片

  空间方面:宝骏630自动挡依然维持了手动挡4597*1736*1462mm车身尺寸,轴距是2640mm,对于家庭或个人来说,完全可以满足他们代步舒适的诉求。

宝骏 630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车点评:按估计,宝骏630自动挡车型上市后,不但将进一步丰富产品阵容,同时也可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在目前自主品牌紧凑级别车型中,使用6AT变速箱的产品并不多,除全球鹰GC7之外,相信宝骏630的加入,将让自主品牌从重视销售数量向用车品质方面转进。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宝骏630 6AT正式上市
(责任编辑:李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骏630满意度:88分  排行

宝骏630

实拍图片:2827

评测文章:74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3~7.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78~9.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859篇行情文章询价

宝骏630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