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2012款本田歌诗图上市 售25.98-42.88万

2012年04月12日10: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搜狐汽车 新车】2012款广汽本田歌诗图4月12日在广州正式上市,2012款歌诗图在保持原有3.5L车型的基础之上,新增加了2.4L车型,共计推出2.4L豪华版、2.4L尊贵版、3.5L尊贵版和3.5L旗舰版四款车型,售价为25.98-42.88万元。同时广本表示,本次北京车展上将首发亮相一款为中国市场推出的全新中级车的概念车,量产版将在明年推出,北京车展还将发布广本企业年度计划和新能源车。

2012款本田歌诗图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
2.4L豪华版 25.98
2.4L尊贵版 28.68
3.5L尊贵版 39.88
3.5L旗舰版 42.88

本田 歌诗图 实拍 其它 图片

本田 歌诗图 实拍 其它 图片

  动力方面,2012款本田歌诗图上使用的2.4L发动机代号为K24Y3,是一款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5千瓦,最大输出扭矩222牛米,与之匹配的为一台五速自动变速箱。2.4L发动机可以比较轻松的拖动歌诗图庞大的车身,初段加速的过程比较稳健。2.4L的排量已经是完全够用。看看歌诗图的兄弟,例如雅阁和C-RV,也都搭载有2.4L的发动机

 本田 歌诗图 实拍 其它 图片

本田 歌诗图 实拍 其它 图片

  外观方面,2012款歌诗图并没有变化。轿跑型跨界车的外观是其卖点之一,也是歌诗图最抓人眼球的部分,在中国市场亮相后也获得了很多好评。霸气的外观前脸,跑车化的车顶线条、由掀背后备箱门自然形成的车尾小尾翼、犀利的车身腰线造就了歌诗图轿跑车一般的车身姿态。

本田 歌诗图 实拍 图解 图片

  内饰部分的变化非常小,你能在老款歌诗图上看到什么,就能在新款歌诗图上看到同样的东西。只不过2.4L歌诗图取消了老款的桃木内饰而是采用了更为年轻化的银色装饰条。

本田 歌诗图 实拍 图解 图片

本田 歌诗图 实拍 图解 图片 本田 歌诗图 实拍 图解 图片
本田 歌诗图 实拍 图解 图片 本田 歌诗图 实拍 图解 图片

  空间方面,歌诗图保持了良好的空间水平。首先说乘坐空间,身高1米65的模特坐进前排显得空间非常宽裕,头部有超越一只手掌的富余量。后排空间是一个亮点,同样的模特坐到后排,头部也保持了一掌的富余,而腿部有超越了两掌的富余量。后备箱空间超越了轿车。标准状态下有720L的容积,并且在隔板下还另有一个方形的储物格。

本田 歌诗图 实拍 图解 图片

本田 歌诗图 实拍 图解 图片

本田 歌诗图 实拍 图解 图片

  编辑点评:要说本田在国内最漂亮的车型,非歌诗图莫属了。提起本田最概念最有看点的车型,歌诗图也必是其中之一。漂亮的外观、跨界的造型、多变且宽阔的空间与丰富的配置都给歌诗图增色不少。而2.4L排量车型的引入则降低了歌诗图的购买门槛,让其价格变得更亲民,更有竞争力,真正给了消费者一个在轿车和SUV车型之外的购车选择。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2012款本田歌诗图上市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本田歌诗图满意度:81分  排行

本田歌诗图

实拍图片:1792

评测文章:27

级别:中型车

油耗:9.1~10.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3.28~42.8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98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