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汽车评论 > 产业评论

克吕格尔:宝马不能直接与奥迪对比利润率

2012年04月12日10:31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刘磊涛

  在宝马集团公布2011年财报前夕,宝马集团最年轻的董事哈拉特·克吕格尔(HaraldKrueger)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克吕格尔负责宝马集团旗下劳斯莱斯品牌、MINI品牌以及摩托车产品。

  问:宝马在中国推出5系长轴距版取得了很大的成功,是否考虑将在其他国家地区推广长轴距版?

  答:不同的市场不同的地区有不同的需求。在德国市场,更多的驾驶员愿意自己驾驶汽车,而在中国市场购买5系产品的车主许多都由司机来驾驶,所以对后排空间需求较大。但华晨宝马生产的产品已经出口到中东地区,这是豪华品牌首次将产品在中国生产并进行出口。

  问:宝马集团利润率略低于奥迪品牌,您怎么看这个问题?

  答:宝马作为独立的集团并不能直接与大众集团的一个品牌进行对比,奥迪品牌汇聚了大众旗下更多的资源,成本分摊得更好,利润率也更高。但从发动机配置来看,宝马许多车型都装备6缸发动机,相比之下奥迪更多的装备四缸发动机

  问:您怎么看摩托车在中国的发展前景?

  答:全球范围内,仅有中国市场限制摩托车的发展,其他地区摩托车发展更加多元化,宝马集团也推出了新款Scooter产品以应对更加实用的产品需要。相信中国政府在不久的将来会取消对摩托车的限制。 (刘磊涛)

(责任编辑:吴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