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凯迪拉克携莫文蔚 66号公路第II季将开启

2012年04月13日13:33
来源:搜狐汽车

  “有一辆车就能走遍全世界,这条路最终能通向全世界。”——杰克•凯鲁亚克 《ON THE ROAD》(在路上)

凯迪拉克携莫文蔚 66号公路第II季将开启 

  美国66号公路东起伊利诺伊州的芝加哥,一路西行直抵加州的圣莫妮卡海滩,在美国的版图上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成为连接东西部的纽带,是美利坚民族的母亲之路。

 凯迪拉克携莫文蔚 66号公路第II季将开启

  2011年,由莫文蔚领衔主演的凯迪拉克微电影《66号公路》通过大气的画面、极富感染力的音乐和充满温情的人文故事,全景呈现66号公路沿途的壮美风光及其蕴含的人文内涵。通过莫文蔚与凯迪拉克SRX的联手诠释,66号公路的自由精神已经在人们心中形成强烈的共鸣,66号公路盾形徽标,也已然成为一个无法磨灭的图腾。

  2012年,以“在路上,发现心中的66号公路”为主题的凯迪拉克66号公路第II季又将再度启程。在路上,开拓疆界,在心中,发现世界。而完美演绎凯迪拉克微电影《66号公路》的莫文蔚也将再度本色出演以果敢和自信,做回自己。即将开启的凯迪拉克66号公路第II季再度以这条充满传奇色彩的公路为媒,66号公路与生俱来的开拓精神将被深度诠释。在路上开拓心界,在路上开拓视界,在路上开拓境界。传达出纯正的美式公路人文精神,唤醒人们对开拓和实现自我价值的渴望。66号公路第II季将拥有更真切的体验,让更多人能够真正地走出去,“在路上”,开拓出自己的人生道路。开拓始于66号公路,却不止于66号公路。 以前所未有的深入视角感受公路与人之间密不可分的联系。

  相信在新一季中, 人们将在心目中串起一条更充实、更立体的66号公路,从而更深入地感悟66号公路的精神。不甘于迷失于都市生活的两点一线?想出发寻找内心无尽的勇气?一起跟随着莫文蔚的脚步,踏上心中的66号公路吧!

(责任编辑:吴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