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2012(第十二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

中华V5四驱版北京车展首发 将于年内面市

2012年04月15日15:5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日前,华晨汽车正式宣布,中华品牌旗下首款SUV中华V5的四驱版车型即将在本届北京车展首发亮相,其量产车也有望在年内面市。届时,中华V5的官方代言人、国内内地流行音乐第一组合凤凰传奇也将在车展期间登场为中华V5放歌,让广大观展嘉宾得以一睹二者跨界合作所绽放出的激情与魅力!  
 
    与在售的两驱车型相比

  节油四大优势于一身,是一款荟萃领先设计与科技的精品都市SUV。自问世以来,中华V5市场销量稳步上涨,而四驱版车型无疑在丰富V5产品线的同时,进一步巩固中华SUV市场的地位。可以预见,伴随着中华中华V5四驱智能版完美体现出华晨汽车对国际领先技术的"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据悉,该款车型将全面配置适时四驱、ESC车身稳定系统等功能;全新搭载的1.5T澎湃动力,在进一步凸显出中华V5自由奔放的越野基因同时,亦实现了安全性和操控性的提升。中华V5四驱版的面市对于越野爱好者无疑使一大喜讯,它所带来的澎湃动力和敏捷操控将满足V5众多粉丝的极限越野梦想!

  作为华晨汽车"南北围、纵贯线"SUV产品布局战略的扛鼎力作,中华V5不仅为消费者带来了释放心灵、自由奔放的"SUV生活新主张",更集时尚造型、越级安全、自由操控和经济V5四驱版的震撼登场,这支SUV市场劲旅将为崇尚自由、讲求纵情都市生活、彰显激情极限驾驶的消费者,带来又一全新选择。

(责任编辑:聂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华V5满意度:82分  排行

中华V5

实拍图片:1260

评测文章:27

级别:SUV

油耗:6.9~9.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98~16.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46篇行情文章询价

中华V5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