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6款新车冲击40万辆目标 广本路线图曝光

2012年04月16日08:01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张海军

  面对疲软车市,众多品牌厂商选择谨慎而行、放慢步伐。“潜伏”近一年的广汽本田却逆势而上,开始发力。在本月12日2.4L歌诗图发布会上,广州本田副总经理、销售本部本部长郁俊接受西部唯一受邀媒体华西都市报记者专访时表示:广本今年有信心实现40万辆的销售目标,并将有6款全新车型推出。同时,第三条生产线的建设将在增城工厂启动。2013年,广本将正式迈入高速发展时期。

  新车连推6款新车新能源是重头戏

  华西都市报:除了刚刚发布的2.4L歌诗图,广本近年的新车步伐似乎有点缓慢。接下来,广本在新车方面有哪些举措和规划?

  郁俊:本月17日,我们将推出2012款理念1.5AT;在即将开幕的北京车展上,将发布两款专为中国市场研发的全新概念车;接着6月份,我们会推出两款进口的混合动力车:CR-Z飞度混合动力;7月份,推出奥德赛的中期改款,商品魅力有很大提升;9月份,我们会推出雅阁的MMC,也是提升商品力的举措,同时会提出理念1.5MT的派生,促成理念更好的销售;年底,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广本将投产飞度电动车。由此可以看出,广本在2012年的发展步伐将是快速而欣喜的,尤其是在新能源车方面。

  目标整体增长8-10%,目标40万辆

  华西都市报:今年车市大多数厂商都不太看好,你如何看待2012车市?广本今年的销售目标是多少?

  郁俊:今年我们的目标是超过40万台,同时将2012款歌诗图销量锁定在三万台以上。从今年一季度来看,整个汽车市场是负增长,不过,从国家信息中心的预测来看,今年中国汽车市场有14%的增长。基于广本一季度的销售状况,我们认为今年全国汽车市场大概有8%-10%的增长。

  规划应对高速发展,启动第三条生产线

  华西都市报:广本方面透露将推出第三条生产线,在目前车市不景气的情况下,这是出于怎样的考虑?能否透露一下第三条生产线的最新情况?

  郁俊:广汽本田在去年刚刚完成增城工厂的扩张。目前,黄埔工厂和增城工厂的产能已经达到48万台。但从2013年开始,广汽本田将进入一个高速发展时期,从2013年到2015年应该会有超过6款全新车型投产,每年会有超过10万台的产销规模增加,为了应对这样的高速发展,广汽本田目前必须启动第三条生产线的建设,预计会在2014年建成投产。

  华西都市报记者张海军广州报道

(责任编辑:王慧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