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两款硬派越野车领衔 汇北汽北京车展新车

2012年04月16日08:4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搜狐汽车 新车】北汽是中国五大汽车生产集团之一,实力还是相当的雄厚。从最早的仿制嘎斯69吉普车起步,再到后来的北京吉普212,北汽留给我们的印象不仅深刻,并且也是国内SUV和皮卡车型重点基地。这次北京车展,北汽占据了天时地利人和三个要素,剩下来的就得看新产品的表现了。

北汽C70G低伪谍照曝光

【2012年度北京汽车上市新车图表】

  参展看点车型一:北汽C70G

  信息点:动力2.0T/2.3T,轴距2750mm,对手传祺奔腾B70荣威750

  首发:2012年4月北京车展亮相,第四季度上市

  预计售价:15-20万元

  外观方面:北汽C70G将拥有一副全新的外观设计。虽车身尺寸与萨博车型相近,但更时尚年轻化的外观设计,无疑更符合运动B型车的审美趋势。具体来说,北汽C70G保险杠与中网融为一体,两条彰显力量感的轮廓线与中网线条构成X造型,形成视觉扩张,让前脸显得霸气十足。大灯造型尤为美观。

北汽C70G低伪谍照曝光

北汽C70G低伪谍照曝光

  动力方面:C71将搭载来自萨博的2.3T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涡轮增压强度的不同,分别可以输出高达162kW/5500rpm及191kW/5200rpm的最大功率,最大扭矩更是达到310N.m/1800-4500rpm和350N.m/1800-5200rpm。此外,同样来自萨博的2.0T发动机将成为另一动力选择。

北汽C70G低伪谍照曝光

  空间方面:C70G将保持原萨博9-5车型的技术参数和设计风格,但根据中国消费者的特点进行了加长,由原车轴距的2703mm加长到2750mm。如此一来,有理由相信C70G的空间表现还是令人满意的。

北汽C70G低伪谍照曝光

  新车点评:北汽收购了萨博核心资产主要包括了Epsilon平台、GM2900平台、GM2400平台三个整车平台;9-3三厢、9-5三厢、9-5旅行版三个主力车型;2.0L和2.3L两个发动机系列,共包括八款发动机,包括2.0T和2.3T的主力机型;以及F25、F35两款变速箱。现在问题是,北汽如何将萨博技术转化为产品,而C70G无疑是最好的一个证明。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绅宝满意度:66分  排行

绅宝

实拍图片:875

评测文章:15

级别:中型车

油耗:9.3~9.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3.98~21.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8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