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F3速锐领衔 比亚迪北京车展看点新车一览

2012年04月17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搜狐汽车 新车】自从2005年比亚迪推出首款轿车F3之后,这个汽车品牌的历史尽管不长,但发展很快,各方面进步也很神速,新车推出频率是越来越快。比亚迪擅长以模仿闻名,这在自主品牌中虽然不鲜见,但这种模仿能够获得如此成功倒是值得钦佩。每年重大车展,比亚迪都不会缺席,今年北京车展也少不了这个重头戏。

  展馆位置:W2馆比亚迪汽车展区

比亚迪北京车展展区图

【比亚迪展台效果图】

  参展看点车型一:F3速锐

  信息点:动力1.8L、1.5T,轴距2660mm。对手锁定宝俊630中华H530瑞麒G3帝豪EC7

  车型亮点:日益增大的空间,外加新服役的小排量涡轮增压以及6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带来的技术看点。在一定可视范围内,驾驶人在车外使用遥控钥匙,可以实现车辆启动、前进后退、左右转向,控制车辆低速行驶,真正实现“无人驾驶”。

  首发时间:2012年4月北京车展亮相,今年6月上市

  预计售价:10万元左右

  外观方面:比亚迪F3速锐相比于现款F3车型在前脸方面有明显变化,整体效果更加时尚,将与比亚迪G6有几分相似。

比亚迪F3二代定名为F3速锐 将于6月上市

  动力方面:新一代F3将会主打1.8L和1.5Ti两款发动机,前者配合五档手动变速箱,后者搭载六档手动变速箱和六档DCT双离合变速箱。而1.5TiD发动机已经在比亚迪G6上服役。

比亚迪F3二代定名为F3速锐 将于6月上市

  空间方面:新F3速锐将在老款车型2600mm轴距基础上增加60mm,至2660mm,与此同时,车身长度也随之拉伸到4680mm。这将和愈来愈大空间的时代潮流相吻合。

 比亚迪 F3速锐 壁纸 官方 图片

  亮点配置:除了电子语音导航系统、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和移动数字电视等常规的高端配置外,最令人砰然心动的是F3速锐将配备全球领先的“遥控驾驶技术”,在一定可视范围内,驾驶人在车外使用遥控钥匙,可以实现车辆启动、前进后退、左右转向,控制车辆低速行驶,真正实现“无人驾驶”。

比亚迪 F3速锐 壁纸 官方 图片

  新车点评:比亚迪F3靠着全方位借鉴丰田花冠而获得大举成功,为比亚迪的汽车产业打下了半壁江山。而比亚迪F3速锐的市场定位将比现款的F3车型更高,空间和动力也更理想。此外,比亚迪很可能保留现款F3车型坚守低端市场,实现两款车型同堂销售的战略。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比亚迪速锐满意度:82分  排行

比亚迪速锐

实拍图片:1204

评测文章:36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70~9.9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94篇行情文章询价

比亚迪速锐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