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奔驰Citan小型商用车亮相 9月将正式上市

2012年04月17日09:0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搜狐汽车 新车】在此之前,奔驰曾公布了一张奔驰全新一代小型商用车Citan的效果图,紧凑级车型的尺寸让它成为奔驰细分市场中的又一重量级的车型。日前,奔驰正式亮相了全新一代战略级小型商用车型Citan。

奔驰Citan小型商用车亮相 9月将正式上市

  从外观上不难看出,奔驰雷诺日产的合作关系在Citan上体现得淋漓精致。新车整体造型基本来自于雷诺Kangoo,而奔驰Citan则对前脸进行了奔驰家族化的修改。在乘用车系列完成了家族化的改进之后,奔驰Citan的出现预示着奔驰商用车家族新一代家族化前脸的诞生。

奔驰Citan小型商用车亮相 9月将正式上市 

    巨大的镀铬奔驰车标成为了整车前脸最为显著的部分,全新设计的大灯包裹在进气格栅两侧形成了一个大气灵动的前脸。进气格栅采用三幅式的设计,前保险杠由于进气格栅巨大的尺寸而变得更加紧凑,不过黑色的下方进气口让整体更显层次感。

奔驰Citan小型商用车亮相 9月将正式上市

  Ctian提供了标准版、长轴距版和短轴距版三款不同车身长度的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在车身形式方面,Citan提供了平顶、高顶以及普通版三种版本。

奔驰Citan小型商用车亮相 9月将正式上市

    动力配置部分,Citan标配BlueEFFICIENCY系列发动机,包括自动启停功能、低滚阻轮胎等等。预计新车将于九月正式上市,目前看来该车短期内并不会在国内引入。

看完本文有话说?跟编辑 王歆 聊聊吧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soarwang)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