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力帆汽车全球化战略见成效 征服全球市场

2012年04月17日09:22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刘卓

  过去一年自主汽车品牌在国内车市的“遇冷”有目共睹,为了挽回颓势,自主品牌采取了各种各样的手段来实现刺激销量的目的。数据显示,2011年国内车市整体增幅不足3%,自主品牌普遍出现市场下滑,力帆汽车却实现逆势上扬,稳健增长;出口方面,力帆汽车同样凭借稳定的增长占据自主品牌出口排行榜的前三甲之列。

  针对不同地域的差异化需求,力帆汽车推出适合当地市场和环境的产品。在寒冷的俄罗斯市场,力帆汽车的产品加强了保温和防冻技术;在干燥炎热的中东地区,发动机散热技术的加强保证了车辆在高温风沙气候条件下的高效使用。

  在短短六年时间内,力帆汽车征服了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市场,在部分区域市场甚至占据了自主品牌汽车出口80%以上的份额。

  截至目前,力帆已在美国、德国、法国、意大利、墨西哥等地区有直销公司,并在俄罗斯、伊朗、伊拉克、乌拉圭设有工厂,初步搭建了国内领先的海外网络布局。如今,500余家海外服务网点支撑起全球市场范围的客户服务工作。在俄罗斯等重点市场建立的售后服务中转库,进一步加强了维修配件的供应速度和能力。(刘卓)

(责任编辑:吴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