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一汽-大众携近30款主力车型亮相北京车展

2012年04月17日10:5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以“创新•跨越”为主题的2012第十二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即将正式拉开帷幕。中外各汽车厂家将借助这个两年一届的国际性专业汽车盛宴来展示自身最具市场竞争力的车型。一汽-大众将携大众奥迪两大品牌旗下近30款主力车型覆盖A,B,C全系列以及新能源领域,展现一汽-大众节能环保高技术的同时,将成为一汽-大众致力于“成为高品质汽车代名词”的有力证明亮相北京车展

  大众奥迪两大品牌主力车型展现一汽-大众“成为高品质汽车代名词”的决心

  据悉,本次北京车展上,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将携旗下迈腾2012款、全新速腾CC2012款、高尔夫蓝驱GTI、宝来等各主力车型高调亮相大众展台。正式推出CC 3.0 V6和高尔夫蓝驱两款新车,展现高技术所带来的驾乘魅力。作为CC车系中最强悍的版本,CC 3.0 V6车型让驾驶者尽享运动之悦。另外,作为大众汽车在中国生产的首款蓝驱产品,高尔夫蓝驱是也将亮相。除了上述介绍的两款新车之外,堪称B级车领导者的迈腾2012款,以及A+级市场“质造新标准”的全新速腾,也将出现在展台上,展现一汽-大众致力于“成为高品质汽车代名词”的决心。

  一汽-大众奥迪品牌将携三款全球首发车型和四款亚洲首发车型,以有史以来最强大的产品阵容高调亮相第十二届北京国际车展。20余款参展车型覆盖奥迪A\Q\R全系列以及新能源领域,将集中展现一汽-大众奥迪强大的产品组合以及领先的“全方位未来汽车解决方案”,传递奥迪传承百年的“进取、尊贵、动感”品牌价值和面向未来的前瞻智慧。全新奥迪RS5S8S7 Sportback和新款奥迪A4 allroad quattro将迎来亚洲首发,展示蕴涵的强大运动能量。而作为中国高档车市场最为成功的车型——一汽-大众全新奥迪A6L将迎来它在全球范围内的首次亮相,为中国消费者打造出跨越级别的尊贵享受,并以中国专属发动机、十余项中国专属装备和全新本土化开发理念引领行业发展,为中国高档C级车市场再树标杆。

  节能环保的高技术车型展现一汽-大众高度社会责任感

  一汽-大众环保节能为己任,率先引进蓝驱技术。蓝驱技术系列是集合多项低油耗低排放的先进技术,而本届车展展示的大众品牌高尔夫蓝驱一汽-大众全面采用蓝驱技术生产的第一款产品。在中德双方技术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一汽-大众将大力推广蓝驱战略,将蓝驱系列技术逐步推广到其他车型,开发出节能环保的高技术车型。蓝驱技术在国内量产车的推广和应用不是简单的产品升级,而是一汽-大众对汽车业未来发展的探索与指引,体现了其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决心。

  一汽-大众凭借对中国新能源领域的持续关注和投入,在整车高效和未来产品研发等方面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时至今日,一汽-大众奥迪品牌已经拥有涵盖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纯电动以及氢燃料电池四种驱动模式的十余款新能源概念车和量产车型。迄今为止,一汽-大众已经成功为全新一代奥迪A6L全系标配自动启停系统和能量回收系统,未来两年间,这一微混技术将配备国产奥迪全系车型。一汽-大众已经开始践行环保节能。未来,2012年到2020年,一汽-大众将实现从微混到全混,再到插电式混合动力、最终全系车型实现电动化的新能源路线,切实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599; 一汽-大众将携大众奥迪两大品牌旗下近30款主力车型亮相北京车展

  =599; 大众品牌将携旗下迈腾2012款、全新速腾CC2012款、高尔夫蓝驱GTI、宝来等各主力车型高调亮相大众展台。

  =599; 奥迪品牌将携三款全球首发车型和四款亚洲首发车型,以有史以来最强大的产品阵容高调亮相奥迪展台

  一汽-大众诚邀您于4月23日-5月2日期间莅临2012第十二届北京国际车展新国际展览中心E5大众奥迪展台,感受一汽-大众为您带来的高品质汽车盛宴。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