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欧洲产业新闻

玛莎拉蒂受益市场扩张 2015销量或超5万

2012年04月17日16:0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2012年4月17日讯,意大利豪华跑车制造商玛莎拉蒂Maserati )得益于豪华车需求的强力增长,设定了雄心壮大的销售计划。

  菲亚特子公司玛莎拉蒂计划,到2015年年销量超过五万辆。这一目标是个极大的跳跃,2011年的玛莎拉蒂销量仅为6159辆。

  法拉利保持低产量

  相比之下,同隶属于菲亚特跑车品牌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的去年销量为132,400辆,比200年上涨了18%。

  菲亚特的另一跑车品牌法拉利Ferrari)在2011年销售了7196辆汽车。法拉利表示,不会大量增产,保持低产量。此举是为了保证品牌的高质量。

  玛莎拉蒂产量明显增高

  玛莎拉蒂计划扩建位于意大利摩德纳(Modena)的工厂,扩产的部分用来生产新车型。其中有新款两门阿尔法罗密欧4C GTA,将重回美国市场。另一款汽车为玛莎拉蒂Limoussine将在都灵(Turin)工厂建造。按计划,玛莎拉蒂将投入5亿欧元用于都灵工厂改建。

  菲亚特补充道,玛莎拉蒂将会全面出击,进入世界上65个汽车市场。玛莎拉蒂将应用量产汽车的生产技术,汽车产量将明显提高。

  产品系列增加

  玛莎拉蒂和他的德国竞争者保时捷奥迪奔驰相比,依然十分弱小。玛莎拉蒂表示,会继续扩展自己的产品系列,希望从世界范围内不断上升的豪华车需求中分一杯羹。目前,玛莎拉蒂仅拥有两个产品系列:Coupé双门跑车、GranSport双门跑车,和Quattroporte总裁系列轿车。玛莎拉蒂目前正在开发运动型多用途汽车SUV。这款产品将在美国底特律的大切诺基Jeep Grand Cherokee)的开发平台上研发、生产。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吴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