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北京车展】2012北京国际车展,时间门票 搜狐汽车 > 2012北京车展评论

尹逊喜:北京车展是全国汽车市场的风向标

2012年04月17日11:5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2年第十二届北京车展将于4月23日在北京顺义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开幕,两年一届的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成为各大厂商一展风采的舞台,在车展上也将有众多的新车亮相或上市,这些亮相在T台上的新面孔究竟有何魅力?全国各地的消费者何时能够在家门口见到这些新车?车展之前,我们特地采访了潍坊联合进口起亚4S店总经理尹逊喜先生,就他对北京车展的看法以及市场走向做出了自己的见解。

潍坊联合进口起亚4S店基本概况

  搜狐汽车:请尹总先简单的介绍一下贵店的基本情况吧。

  尹总:潍坊联合进口起亚从2010年5月份开始在潍坊建店,已经在潍坊有一年半的时间了。 开始我们入驻是以直营店的形式,因为我们是属于淄博顺骋集团的,从去年的十月份,正式投入到4S店的运营中,到现在已经有半年的时间了。

  搜狐汽车:下一步对于贵店的发展有什么计划么?

  尹总:潍坊联合进口起亚现在主要是做着进口起亚的七个车型,作为我们4S店来讲,以后会在高密、诸城、寿光、青州、临朐等地开设直营店,覆盖我们整个潍坊地区,而且我认为在潍坊对于我们这种性价比较高的进口车型需求量比较大,我也很关注潍坊的车市,包括宝马奔驰以及一些20—30万左右的SUV,对于我们进口起亚来说,还是很有信心的。

北京车展进口起亚的主打车型以及竞争优势

  搜狐汽车:北京车展即将开幕,进口起亚将在北京车展上主推哪一款车型?

  尹总:北京车展上我们还是会主推全新索兰托。这款车是我们进口起亚投入中国以后主力打造的一款车型,它的设计师是世界三大设计师之一的彼得、希瑞尔。

  搜狐汽车:索兰托相比于其他进口SUV和合资SUV的主要竞争优势有哪些?

  尹总:对于索兰托来说呢,合资的竞争对手包括汉兰达CR-VRAV4等,进口车主要是森林人三菱劲界、雷诺科雷傲等,索兰托这个车的外形
和排量是一个最佳的搭配,而且价格的定位也非常合适,在20—30万的区间,是原装韩国进口车型,生产工艺和材料、技术都非常成熟,包括智能四驱、空气悬挂等等。相比于森林人等车型呢,索兰托外观要大气一些,更加的适合男性。

北京车展对于国内车市的风向标作用

  搜狐汽车:北京车展这种国际型的大型车展对于我们区域的经销商起到了哪些促进作用?

  尹总:北京车展将于近期开幕,我以前也去参加过,北上广这种车展的规模会相当大,我觉得北京车展主要还是对品牌的宣传作用比较大,代表了中国整个汽车行业的风向标,预示着中国的汽车行业将来的一个发展方向,包括一些新能源汽车、混合动力车型等。进口起亚今年会有几款重点新车,包括索兰托7坐版和柴油版。北京车展对于我们潍坊来时一是起到一个推进和带动的作用,使老百姓对进口起亚的认知度越来越高,原来进口起亚的认知度是不行的,但是随着起亚集团的发展,现在已经占到了全球汽车品牌的第五位,而且我们的目标是前三,应该是对丰田大众通用等起到了一定的冲击,我们在北京车展上将会有很大的阵容。

  搜狐汽车:车展期间店内有什么相应的促销活动吗?

  尹总:进口起亚潍坊应该是发展的第一年,老百姓已经渐渐的了解到我们的车型,包括索兰托新佳乐等,还有我们非常豪华的K7凯尊,可能大家都知道东风悦达起亚K5凯尊的排量要比K5大,外观更加的大气,轴距接近于奥迪A6L的轴距。希望以后大家对进口起亚会有更多的认识。

  本次专访虽然简短,但是尹总简明扼要的言语已经提炼了重点所在,对于北京车展对于地方车市的促进作用已经下一步4S店的发展给出自己的看法。我们相信2012年潍坊联合进口起亚4S店必将长风破浪,顺利完成全年工作目标,我们搜狐汽车也会一如既往的关注贵店。

(责任编辑:眭江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